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汴洲里長青活動中心韻律教室啟用 張善政盼打造高齡友善城市

汴洲里長青活動中心韻律教室啟用 張善政盼打造高齡友善城市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8)日下午前往桃園區,出席「汴洲里長青活動中心韻律教室啟用典禮」。張善政表示,汴洲里長青活動中心韻律教室正式啟用,感謝中油公司桃園煉油廠敦親睦鄰,贊助516萬元經費,以及汴洲里里長楊鑫坤費心發想,成功促成汴洲里長青活動中心韻律教室。韻律教室適合各年齡層,亦可彈性變換運動項目成為多功能場地,尤其適合長者從事瑜珈、韻律運動,期待韻律教室啟用後對於長者的身心健康更有助益。

 

桃園區汴洲里長青活動中心韻律教室啟用典禮。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指出,汴洲里長青活動中心源自多年前桃園煉油廠氣爆後,為回饋地方所興建,是桃園區汴洲里與桃園煉油廠敦親睦鄰的象徵。該活動中心是地上3層建築物,1樓為防災物資儲存空間,3樓則為長青學苑,而2樓原為4間會議室空間,為提高空間使用率,經採納地方民意,市府運用桃園煉油廠睦鄰基金全額支應工程經費,拆除隔間後改建為韻律及瑜珈教室,盼韻律教室日後成為汴洲里及鄰近里別的愛用場域,擁有更好的健康體態。

 

張善政盼將桃園打造成為高齡友善城市。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也肯定楊鑫坤深耕多年,為地方爭取多項福利,未來市府將持續促進汴洲里與桃園煉油廠雙邊良好關係,也歡迎市民朋友多加運用韻律教室,讓長者能健康快樂,進而打造桃園成為高齡友善城市。

 

汴洲里長青活動中心韻律教室格局寬敞明亮,配置安全防震的無縫運動地墊。圖:市府提供

桃園區公所表示,汴洲里長青活動中心韻律教室格局寬敞明亮,配置安全防震的無縫運動地墊、無角握把,以及環繞壁垣的鏡面,方便學員能端視運動姿勢及體態改變。期盼透過韻律教室的設置,未來有更豐富的課程安排,邀請更多學員與長者一同樂活運動,促進代謝、釋放壓力、舒展身心,達成健康體態,而活動中心的空間也能進一步發揮服務與社區教育功能。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