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黑天鵝無鋼圈內衣 就是理想胸型與美麗兼具的女人小心機

黑天鵝無鋼圈內衣 就是理想胸型與美麗兼具的女人小心機

近幾年,少女感這個詞很流行,網上對這個詞有一個精簡的解釋,青春甜美且誘人。現代女性通常都把年輕的臉部當成少女感的來源,盡心保養。但很多女性都忽略「胸型」也是另外一個青春狀態的重要象徵。隨著年齡的增長,地心引力的拉扯、哺乳期的損傷、長期穿著不合適的內衣等等因素都有機會讓胸型變得鬆弛下垂。明顯胸型下垂鬆弛,使得身型的腰線不明顯,導致身形看起來臃腫,因而顯出老態。女性乳房組織的構成中90 %是脂肪,研究表示,脂肪會記住日常中存在的狀態,如長期乳房被擠壓或是過度束縛,會導致胸部變形的狀況。所以在選擇內衣的舒適度上是不容馬虎的!業者表示:「黑天鵝無鋼圈內衣以”健康美胸”為理念,依據女性各年齡不同的乳房發育情況,強調不擠壓、零束縛,自然呵護女性最獨特的柔軟。」

黑天鵝全養護系列/美養內衣,以”健康美胸”為理念,依據女性各年齡不同的乳房發育情況,強調不擠壓、零束縛,自然呵護女性最獨特的柔軟。圖/夏荷米 提供

由台灣夏荷米公司獨家代理的黑天鵝無鋼圈內衣,採用機能型的布料加強吸濕排汗的功效,讓女性在悶熱的夏季穿起來也不僅能透氣涼爽,擺脫傳統鋼圈內衣的壓迫、悶熱的不適感,並且保有美麗的外型與理想的胸型。業者說,黑天鵝全養護系列/美養內衣根據人體工學,以24小時極緻舒適,維持理想胸型為理念。全養護使用3D立體胸杯,能根據胸型變化貼合胸部曲線,穿著時胸部感受極緻舒適。仿手指的多個凹凸面設計,防止胸部脂肪回流和外移。讓大胸優雅不跑杯,小胸聚攏不空杯,維持理想胸型。

業者指出,內衣採用美膚寶布料柔軟絲滑,調節肌膚自然平衡,高密度編織,對抗地心引力,引導脂肪走向。後背採用U字型美背設計,百分百貼合人體線條,有效地收攏背部脂肪。塑造平坦美背的同時,更有助於胸型的調整。內衣的罩杯外型採用高端列維斯刺繡花邊,精緻蘭花花邊從胸口延伸至肩帶。搭配平口或是露肩式上衣,非常適合小露性感的夏日。

黑天鵝無鋼圈內衣的機能型面料在穿著上隨時都能感受到極緻舒適,並維持理想胸型。黑天鵝無鋼圈內衣的價格也十分親民舒適,美養護系列單價2080-2860元讓人輕鬆擁有的同時,也讓任何日常穿搭都能展現出性感誘人和青春甜美的少女感。官網:https://merrige.tw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