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蘇卡達象龜馬路趴趴走 大園警民伸援結束流浪記

蘇卡達象龜馬路趴趴走 大園警民伸援結束流浪記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楊姓女子飼養的蘇卡達象龜,16日中午趁著家人開門不注意時偷溜出門逛大街,並在月眉路上被路過的貨車司機發現,他趕緊將象龜救起,並請大園警分局協尋主人。警方將走失象龜的訊息貼到地方臉書社團,今(18)日凌晨2時楊女看見貼文,才匆匆至大園派出所將「愛龜」接回,並相當感謝警方跟司機的熱心幫忙。

 

象龜偷溜出門,被送到派出所安置。圖:讀者提供

大園派出所表示,16日中午一名貨車司機抱著一隻象龜進到派出所求助,稱他在送貨途中經過月眉路時,發現象龜在馬路上龜速行走,由於該路段車輛往來頻繁,擔心會影響交通及象龜的生命安全,於是先將牠帶至派出所協尋失主。員警檢視該象龜外觀,發現牠是一隻蘇卡達象龜,是常見的寵物龜品種,且外表乾淨,研判應該是有人飼養,但因當天為假日時段,動保機關沒有上班,員警見象龜無受傷情形,便先將牠留在派出所,並將走失象龜的訊息貼到地方臉書社團協尋失主。

 

楊女看到臉書貼文,趕緊到派出所將愛龜接回。圖:讀者提供

大園派出所進一步提到,楊女在臉書看到象龜走失的訊息,趕緊與警方聯絡,並於今日凌晨前往派出所,確認這隻象龜就是她所飼養的寵物龜。楊女說,前天中午她讓象龜在家中庭院曬太陽,但一時不注意導致愛龜離家出走,她在住家附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難過到都睡不好,所幸有民眾及警方的熱心協助,才讓愛龜能重回她的懷抱,日後也會更加小心,避免再發生同樣情形。

 

蘇卡達象龜是常見的寵物龜品種。圖:讀者提供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