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2023活力蔥勁韭在溪湖」農特產展售 金曲歌手來助陣現埸嗨翻週末

「2023活力蔥勁韭在溪湖」農特產展售 金曲歌手來助陣現埸嗨翻週末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2023活力蔥勁,韭在溪湖–溪湖鎮農特產品展售會」的推廣活動,17日上午在溪湖糖廠大草原區舉辦。溪湖糖廠每逢週末都吸引數千名遊客前來朝聖。為了促進當地農產品的魅力,這次活動旨在讓民眾深入了解農特產的起源和製作過程,並提供有趣的互動體驗。當天,將免費提供1000份美味的高麗菜飯,讓民眾親自品嚐溪湖農特產的風味料理。此外,本次活動還安排了體驗活動:DIY玉米娃娃製作以及高麗菜苗的種植教學,讓民眾親身體驗農業的樂趣。

活動現埸一早就湧入近數千名民眾,許多人羣中都是扶老携幼的一起参與此次活動。除了豐富的農特產品嘗、體驗活動外,還有地方農產市集,也特別設置了大型水上氣墊遊戲,讓大人和小孩都能盡情享受戲水的樂趣,當天還將限量發放免費造型水槍和溪湖糖廠冰棒,讓民眾可以在炎炎夏日中消暑一下。

溪湖分局利用此活動進行防詐騙宣導,讓民眾認識家庭暴力、性騷擾、跟蹤騷擾、兒童及少年性剝削等預防觀念,加深民眾識詐、阻詐及防詐意識,強化犯罪預防觀念。

此外,活動還特別重磅邀請金曲歌后「秀蘭瑪雅」及金曲歌王「沈文程」,在舞台區也安排了一系列的表演及好禮抽獎,獎品豐富多元,誠摯歡迎大家在9月17日一同前來溪湖糖廠大草原區,一起享受這個充滿歡樂和美味的日子。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