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天橋上的魔術師」前導海報釋出 2021年二月開春首檔

「天橋上的魔術師」前導海報釋出 2021年二月開春首檔

公視旗艦級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改編自國際知名作家吳明益同名小說,耗時五年、台幣二億重金打造,由金鐘獎最佳導演及金馬最佳劇情片導演楊雅喆改編執導同名電視劇。昨晚釋出前導海報,定檔於2021年二月開春首檔播出;並因應IP國際化,是台劇首度開立除了facebook、IG之外,更增設twitter、 telegram等社群平台,好內容無國界!

圖/公共電視 提供

「天橋上的魔術師」影集故事講述:1985年夏天,國小四年級的小不點是中華商場皮鞋店的小兒子,生意囝仔一張嘴花蕊蕊,每天都會去天橋上擺攤賺零用錢。這天,商場裡來了一個神秘魔術師,他有一個聚寶盆、一隻散發彩色光芒的斑馬,還會變好多神奇魔術。小不點崇拜魔術師,他買了魔術道具每天練習。與此同時,越來越多商場裡的少男少女們遇到這個神秘魔術師;而每次看過魔術的人,都會得到改變一生的神奇力量⋯。

釋出的前導海報,層層疊疊的樓梯,宛如將人捲入暗藏深處不為人知巨大秘密的渦輪,視線中央出現了一隻眼睛散發奇異光芒的斑馬,就像是魔術師的華麗開場。網友及書迷紛紛敲碗大喊期待。「天橋上的魔術師」導演楊雅喆說:「為什麼我們的童年如此的相信未來?為什麼生命裡面總有些奇妙的魔幻時刻改變了我們?為什麼當我們長大之後卻懷疑起未來那些在原著中隨風四散的「眾生相」到底還是整個劇的靈魂,能夠從中讓觀眾重新找回童年的勇氣,是我們始終沒有放棄的核心價值。」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