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藥師公會、大愛藥局捐贈滅蚊物資給新興國中 陪同的李啟維議員建議防疫人員加強公墓的巡視

藥師公會、大愛藥局捐贈滅蚊物資給新興國中 陪同的李啟維議員建議防疫人員加強公墓的巡視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登革熱嚴峻,已逼近7千例,又遇上雨季,使疫情雪上加霜,台南市藥師公會和大愛藥局有感於政府防疫工作無法面面俱到,反而民間資源無限,今(15日)天和李啟維市議員共同召開,捐贈防疫登革熱物資給新興國中記者會,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防疫登革熱全民動起來!

台南市藥師公會陳寶惠理事長和大愛藥局陳慧怡藥師表示,她們有感於學校幅員遼闊防疫不易,如果捐贈對人體無害的氯錠和氯粉、噴罐,不但可隨身攜帶,也可稀釋大面積噴灑,對於消滅病媒蚊有實際效果;對於善心人士提供登革熱防疫物資給學校,新興國中也頒發感謝狀表示非常感謝,他們一定會善加利用。

李啟維議員表示,社會各界捐贈民生物資時有所聞,但是捐贈登革熱防疫物資還是頭一遭,對登革熱防疫大作戰全民動起來有莫大意義,他建議大家多巡視住家頂樓任何可能積水的死角,政府也應加強公墓的巡視,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能趕快過去!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