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民歌音樂饗宴在蘇澳 8組民歌手傳唱經典金曲

民歌音樂饗宴在蘇澳 8組民歌手傳唱經典金曲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蘇澳民歌音樂饗宴,訂於16日晚間在蜡藝蜡筆城堡登場!集合周治平、葉佳修、南方二重唱、李明德等8組經典民歌手,演唱民歌金曲,邀請民眾踴躍來聆賞。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公所推出系列觀光活動,包括狂歡潑水節、海洋嘉年華、黃金月月抽等,打響蘇澳各類觀光產業,更活絡在地買氣,接著今晚登場的「蘇澳民歌饗宴」未演先轟動,每年在籌備期間,就已受到各地民歌鐵粉高度關注及詢問,帶動民歌熱潮,堪稱宜蘭規模最大的民歌音樂盛宴。

蘇澳民歌饗宴每年都邀請知名民歌手齊聚蘇澳,今年邀請情歌詩人周治平、民歌教父葉佳修、南方二重唱、何方、李明德、江念庭,以及知名民歌餐廳駐唱歌手古勝中、周美蒂等8組歌手,經典傳唱一首接一首的民歌金曲,還有在地優質音樂團隊,文化國中直笛隊、馬賽國小管樂團,以及隘丁社區、永榮社區、宜蘭縣福氣生活照顧關懷協會等在地社團演出,帶給各地歌迷們一場難忘的民歌音樂饗宴。

另外連續舉辦3個月的「蘇澳黃金月月抽」活動,也將抽出最大獎-壹兩黃金幸運得主,蘇澳鎮公所歡迎各地遊客再次到訪蘇澳,品海鮮、拜媽祖、登七星、泡冷泉,深度感受蘇澳經典小鎮的山海風情。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