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9/16、17「新北柚樂園」文旦柚展售會將於八里左岸展開 巧虎表演及樂園設施親子同遊好柚趣!

9/16、17「新北柚樂園」文旦柚展售會將於八里左岸展開 巧虎表演及樂園設施親子同遊好柚趣!

記者杜明賢/新北報導

中秋節腳步接近,文旦柚產季搶先推出,其中北部最受美譽的新北市八里文旦柚,更是因為今年閏二月,且成熟期天氣晴朗、少雨,文旦柚品質極佳,甜度可達12度,又甜又好吃,且口感極好。

本周末(9月16,17號)八里區農會與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合作將於八里左岸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前廣場舉辦產地展售會, 現場不僅會販售今年評鑑比賽得獎者最優質的文旦柚外,還有疊文旦及釣文旦的趣味競賽,趣味十足,好吃又好玩,適合闔家一同來遊玩,一起享受八里悠閒的假日時光。其中,因應「新北柚樂園」的樂園主題,現場將有小飛機及小火車的遊樂設施供小朋友遊玩,而本次展售會的一大亮點,是9/16傍晚18:00時,邀請到小朋友最愛的「巧虎」至現場同樂,帶大家一同唱跳。

歡迎大家周末前往展售會選購,帶著又甜又香的八里文旦柚過中秋。除了文旦柚外,現場還有販售文旦柚系列加工品,無法出門的民眾也別擔心,可以在電商平台「小農電舖直銷站」購買,享有買1箱即免運、消費滿千贈百及滿萬送心型柚禮盒!詳細活動資訊可至八里區農會臉書查詢,購買文旦柚產品資訊請洽各產區農會,或直接上「小農電舖直銷站」訂購(https://www.gotobali.com.tw/)。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