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追夢不嫌晚!興富發棒球隊攜手弘道不老球員揮棒做公益

追夢不嫌晚!興富發棒球隊攜手弘道不老球員揮棒做公益

臺北興富發棒球隊今日在新生公園棒球場舉辦「不老棒球追夢趣」公益活動,邀請藝人韋汝擔任公益推廣大使,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不老棒球聯盟之瑪拉道旗魚棒球隊的34位爺爺奶奶們共同參與棒球體驗活動,愛心揮棒做公益。

臺北興富發棒球隊攜手弘道不老球員追夢活動開場列隊。圖/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提供

活動由棒球隊球員親自授課,內容包含棒球知識、投球、打擊及守備等訓練體驗及小小交流賽,藝人韋汝也陪同一起參與。整個過程爺爺奶奶們都非常認真專注,不只打擊認真,守備也不含糊,每一個動作都很到位,對於整個規劃直呼收穫滿滿。球員們對長輩的不老精神也都很佩服。

體育局李再立局長與弘道基金會臺北服務處洪瑞彬主委交換簽名球衣與感謝狀,並與貴賓及臺北興富發棒球隊教練團合影。圖/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提供

體育局李再立局長與弘道基金會臺北服務處洪瑞彬主委為活動揭幕,並交換臺北興富發棒球隊簽名球衣與感謝狀,肯定對公益活動的付出。李再立局長表示,一直以來期許臺北興富發棒球隊不只是一支棒球隊,還能多做公益活動去關懷我們的社會,用愛串起社會資源來回饋社會。非常開心有機會邀請瑪拉道旗魚不老棒球隊一起來交流,藉著這次活動除了幫助長輩們圓夢有機會站上職業級的場地,接受專業指導外,更希望鼓勵所有人不管在任何時候能打出屬於自己人生精彩全壘打,夢想是屬於每個年紀的每個人,希望大家能持續追求自我的夢想,超越年齡限制,享受運動的熱情與歡樂。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