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雲林縣政府役政業務表現優異 榮獲全國B組特優第一名

雲林縣政府役政業務表現優異 榮獲全國B組特優第一名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役政同仁多年來在役政業務上努力,有優異的表現,本年度(112)年在縣長張麗善和處長蕭德恕的領導下,榮獲全國役政考核B組特優第1名,獲頒團體獎金新台幣5萬元,並將於113年兵役節獲頒獎牌1座。

為使役政業務運作順遂,確保役男權益,除每年策訂鄉鎮市公所役政業務查核實施計畫,7月至8月期間針對鄉鎮市公所役政單位辦理役政業務查核,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健全基層役政業務運作外,配合內政部每年實施定期督訪及不定期督訪,本次督訪內容包括徵集及資訊類、甄選類、管理類、權益類、訓練類及行政類等六大類,於8月18日由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李昊陞帶隊進行訪評,完成役政考核各項整備工作,獲得中央長官一致好評。

張麗善表示,近年來役政業務不斷的變革,諸如替代役制度的創新及役期變革等各項工作,本府役政同仁皆能戮力的完成每項工作,期許未來役政同仁皆能與時俱進,積極配合中央政策的推動,對本縣民眾皆能有更優質的役政服務。

蕭德恕表示,雲林縣政府自內政部實施役政業務督訪以來,尤以重視役政工作推行及役男服役權益,除每年辦理縣長探視役男活動外,舉凡役男線上兵調、短期觀光出境線上申請、免役證書線上申辦、網路申請代辦體檢、應屆役男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徵集入營時程申請,各項E化作業之便民措施,役政同仁更是積極配合推動;另替代役各項公益服務、替代役備役役男演訓召集及編管中心運作及替代役役男投入救災、民防演練等,本府同仁亦皆能積極配合擬訂計畫及徹底執行,歷年來役政業務考核均有良好的表現。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