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9/17-9/23

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9/17-9/23

2023/09/14 10:06:23文/曼樺老師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9/17-9/23各生肖運勢。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NO1.雞

本周運勢超級旺盛,為第一名。多與長輩,上司交流。機運就算是金山銀礦在前,也得找對工具,自己去挖掘。

NO2.猴、龍

猴:本周運勢在穩定中得發展,凡事如意,為第二名。業務出差,有貴人提拔,多聽多學習多受教,結果才能稱心如意。

龍:本周運勢逆勢挺進,氣勢很強大,同為第二名。手頭上的案子還是得先

準備好,不要到時措手不及。

NO3.虎

本周運勢終於向上,為第三名。雖不是最好但也是一種轉運,值得驕傲。職場人際關係拿捏得宜,一切都在往好的路上走。

【財運前三名】

NO1.雞

以口得財的你,本周財運旺旺,業績上升,收穫無窮。所謂動者為財,今年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

NO2.龍

本周財運帶來的豐收,主要還是把不可能的案子,抽絲剝繭,盡最大的能力與善意,尋求解決之道,終於得到甲方認可。

NO3.猴

因為出差,聯繫了以前的朋友,沒想到帶來意外的合作機會,強強聯手,做強做大。跨界,跨業不是不可能。

【感情運前三名】

NO1.雞

單身女性愛情運神采飛揚的一周,各項活動參與熱絡,心情開朗,也增加許多與異性接觸的機會,要好好把握。

NO2.猴、虎

猴:愛情運高升,感覺遇到了靈魂伴侶,女友與你氣味相投,無論是飲食或是服飾的品味,都能讓妳們之間激蕩出讚賞認同的眼光。

虎:本周愛情運向上,秋天詩意的時節,戀愛中的未婚女性,目前正散發著濃烈的感情,吸引人的魅力,風情萬種。

NO3.龍

愛情順遂的一周。戀人間相互欣賞參與,每週末的美食追尋之旅,成為你們之間最大的共同嗜好。

【健康運前三名】

NO1.雞

健康運不錯,想要身材曲線維持,除了繼續瑜珈運動外,多吃青菜,多喝水,少碰甜食都有助於排毒,減肥。

NO2.猴

健康運不錯,愛上SPA的你,即使再累也要泡泡大浴缸,加些天然的經由,讓身體徹底放鬆,心情愉快。

NO3.龍

健康運不錯,終於找到符合自己正確的減肥方式,適量飲食,適量運動,多喝水,而非不吃不喝,不運動。

相關新聞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

信達生物宣布任命張蘇華博士為全球首席商務官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今日於港交所挂牌上市!

申萬宏源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CPB肌膚之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再度攜手,全新合作第一年即已超額完成三年目標的一半,通過STEM教育賦能570萬女孩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