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104堂免費訓練營 民眾受邀感受世界壯年運動會的熱情

104堂免費訓練營 民眾受邀感受世界壯年運動會的熱情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暖身系列活動啟動記者會」,(12)日由新北市長侯友宜、臺北市長蔣萬安宣布正式啟動,從9月開始,今年總共104堂免費訓練營課程,要讓民眾提前感受世界壯年運動會的魅力,邀請民眾2025年一起迎接亞洲首場世界壯年運動會。

侯友宜表示,亞洲首場世界壯年運動會再過600多天,就要在雙北展開;只要年滿30歲,就可以共同來參加這場結合運動、觀光與文化體驗的體育活動。侯友宜強調,「運動,是國家的名片!」,辦理國際賽事,不僅增加國家的曝光度,更是凝聚中央與地方的橋梁,為讓民眾進一步了解世壯運,特別規劃104堂免費訓練營課程,9月至12月每月都有不同的訓練營課程,不管是新手、老手都可以報名參與,一起為蓄勢待發為2024年2月起跑的報名作業預作準備。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暖身系列活動啟動記者會」現場大合照。(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蔣萬安表示, 世界壯年運動會宗旨為推動「全民運動」及「終身運動」,今(112)年度2025雙北世壯運暖身系列活動將於9月15日展開,共計29種運動種類訓練營免費報名,讓大家在2024年2月賽會報名開始前,能有機會體驗更多元的運動項目。

本次活動除正式宣布暖身系列活動啟動外,也邀請2023全羅北道亞太壯年運動會金牌射箭選手袁叔琪及資深田徑教練潘瑞根前來共襄盛舉,除了潘瑞根教練也分享田徑運動前後的正確伸展及注意事項,會中也邀請侯友宜及蔣萬安,在袁叔琪選手帶領下體驗射箭正確使用方式,潘瑞根資深教練也分享運動前後的正確伸展及注意事項。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是一場結合國際交流、文化體驗及觀光旅遊的運動盛會,賽會將於2025年5月17至30日舉行,2024年2月開放報名。世壯運以推廣「終身運動」及「全民運動」為理念,今年啟動STRONG WIN暖身系列活動,期望透過運動訓練營,鼓勵民眾參與運動,並養成運動習慣,一起為2025雙北世壯運做準備。詳細課程資訊可至2025雙北世壯運官方網站及FB粉絲團查詢。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