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最新民調》非綠陣營整合 柯侯都該爭取郭

《最新民調》非綠陣營整合 柯侯都該爭取郭

《最新民調》非綠陣營整合-柯侯都該爭取郭

《最新民調》非綠陣營整合 柯侯都該爭取郭

2023/09/13 14:19:01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針對總統大選在野整合最新局勢,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天(13)日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直播專訪再度重磅建議:11月前,做一對一民調,誰最高就當正。鄭麗文分析郭柯配對決賴清德是最有可能勝選組合,因為柯文哲不可能變國民黨跟侯搭,而郭台銘無黨無派無政黨併購問題,即使有三組候選人,相信選民會自動棄保。

主持人黃光芹分析匯流最新市話併手機民調,賴28.4%柯23.4%侯15.6%郭13%,郭侯在誤差範圍內,鄭麗文認為賴民調下滑與超思「扯蛋」案有關,民進黨吃相難看但仍有三成打死不退不可小覷。在野過去這個月沒什麼動,郭台銘始終有一成支持度的威脅性。所有民調都證明在野三個人加起來超過五成,但民眾恨鐵不成鋼,明明整合必贏,至今仍沒看到契機,喝咖啡聊聊都不行嗎?她建議先談機制別想結論,在野不要再網內互打

外傳侯柯配已有眉目,鄭麗文反問:柯有可能變成國民黨籍嗎? 不然怎麼當侯副手?朱立倫拋責任內閣制與黃珊珊提聯合政府,前提與目標都是三黨不過半,且必須修憲難如登天,而且立委席次國民黨會讓嗎?柯文哲最近學乖不把話說死,先是不把藍當敵人,其次認真挖綠票,以「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取代「下架民進黨」。

郭台銘近期即將登記連署,鄭麗文建議即刻起應該做一對一民調,誰民調高就當正的,如果整合成功,郭台銘可以連署成功不送件,搭侯就是國民黨候選人,搭柯就是民眾黨候選人。她預測郭柯配是唯一有機會贏賴清德,讓郭台銘當四年台灣CEO,沒有政黨併購問題,至於未來組閣及國會合作,等勝選後再說。

鄭麗文最早建議韓國瑜出面整合,雖然韓也表態願當桶箍,但在野無人願當副手,又必須尊重黨主席授權,且就算白紙黑字畫押都有人不認帳,所以國民黨無限上綱要求郭台銘誠信很好笑,最後棄保還是得看選民智慧。

對於本周以來的新竹市府風暴,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每天爆高虹安料,鄭麗文覺得柯已錯失良機,當初高虹安上任市長前,柯就應該傳承八年執政經驗,夫妻、男女朋友關係都要避嫌,現在她奉勸民眾黨:只有一個標準,是非對錯!

《【LIVE 全台首播】辣個男人回來了韓國瑜成在野整合話事人? ft.鄭麗文|黃光芹-觀點芹爆戰44|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