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SwitchEasy 理想生活新方案   iPhone 15 新機配件輕鬆挑

SwitchEasy 理想生活新方案   iPhone 15 新機配件輕鬆挑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全球果粉屏息以待!蘋果新機 iPhone 15 系列開賣倒數計時!相信大家最關注的不外乎正式開賣日期、預購方案與新機顏色。今年iPhone 15 Pro除了經典的黑、白,還新增原色鈦金屬與藍色鈦金屬兩種新色。且邊框縮減至約 1.5mm的程度,離 iPhone 真正的全螢幕夢想更近了一步,重量也是歷代最輕盈。

另外iPhone15也推出粉嫩新色,粉紅色、黃色、綠色、藍色,色系相當柔和吸睛,為手機添上一股青春氣息。每年許多人預購新的iPhone,都會同時購入新的手機殼,確保新機到手時可立即獲得保護,以防傷到貴森森的裸機,到底哪款手機殼才是最佳保護方案呢?

3C 科技 KOL 都會強烈建議:「買聽過的大品牌」,在品質與防摔能力上,才會相對有保障。來自美國、被粉絲暱稱「魚骨牌」的 SwitchEasy,從2005 年創立至今已有18年歷史,早已深受許多果粉青睞,可能就是最符合你需求的理想型。

▲SwitchEasy 有完整的週邊產品,保護貼、充電系列等一站式購足。(圖文/魚骨牌SwitchEasy提供)

因為 SwitchEasy 除以通過美國軍規認證的防摔機能見長,更有非常多元的手機殼方案,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輕鬆切換理想生活型態。尤其今年集材料技術之大成,釋出多款與時尚潮流同步的圖案,能自在展現你獨特的個人風格,為生活增添優雅的儀式感;除此之外,想完美呈現手機原色的果粉,SwitchEasy 也有含泛黃保固的透明殼款式可供選擇。

SwitchEasy「Pure M 極抗黃透明防摔手機殼」,最接近原廠的透明手機殼,具有高達97%的高透光率,且材質經過抗黃設計,隨時保持愛機清晰透亮的原色,並提供兩年泛黃保固。此款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認證,兼容MagSafe磁圈,使用上也更為方便。

「Nude 晶亮透明防摔手機殼」,則能滿足你高CP值的追求,具有高透光率,真正無網點設計的透明度,提供1年的泛黃保固。同樣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認證,並有 AIR-BARRIER 背板空氣屏障技術,能有效吸收衝擊,抗水波紋,輕鬆展現你的 iPhone 15 新色。

想運用多姿多采的圖案手機殼轉換心情?推薦你「Artist-藝術家防摔手機殼」,同樣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認證,採用雙層 IMD 工藝技術,能讓2D圖案栩栩如生地幻化成3D,綠意、水墨、花系列、大理石材質感,讓藝術氣息充滿你的生活。

▲網美最愛的韓風手機殼。(圖文/魚骨牌SwitchEasy提供)

網美最愛的韓風閃亮亮手機殼,「Starfield-星砂防摔手機殼」,超適合陪精心裝扮的你一同入鏡,3D流沙銀箔與真空滴膠設計,打造出冰雪、夜幕、銀河等立體閃耀的視覺效果。

同樣星光熠熠的「Cosmos-星系防摔手機殼」,星雲、彗星、星光等款式的星砂銀河圖案栩栩如生,為個人增添神祕氣質。同樣具備AIR-BARRIER 背板空氣屏障、通過美國軍規防摔測試。

都會男孩、女孩,熱愛旅行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款「City-城市系列  防摔手機殼」,各城市最迷人的特色都濃縮在款手機殼上,紐約、倫敦、巴黎、東京、上海、台北,可自由選擇你最愛的城市。除了高透光率,它還具有軟硬結合的2合1設計,能帶來更好的手感;並有0.3mm手機背板空間氣囊,有效吸收衝擊、防止水波紋產生;通過軍規防摔認證,給予愛機360度全方位保護。

愛追劇的你,「MagStand M-磁吸立架防摔手機殼」最貼心,用獨特的磁吸支架設計,輕鬆就能將手機固定在直立或傾斜的角度,實現雙手免持的觀看體驗。除了輕薄時尚設計,確保手機的輕便性和舒適性之外,還包括防撞、抗摔和抗刮傷功能,並具磁吸兼容性,提供便捷的充電和使用體驗。

SwitchEasy 全新 iPhone 15 系列產品已於今日在台灣官方網站、各大電商與直營店正式上架! 9/22將與 iPhone15 新機同步於蘋果經銷商:Studio A、德誼數位、[i]Store上市。詳細資訊關注魚骨牌SwitchEasy FB粉絲專頁!

SwitchEasy 官網:https://bit.ly/3RgWWkj

全新 iPhone 15 系列產品:https://bit.ly/3sNQAif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