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限量快搶!台灣銘板聯名峮峮 推「運動系套組」獨家商品

限量快搶!台灣銘板聯名峮峮 推「運動系套組」獨家商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近年台灣競技運動表現亮眼,台灣在2020 東京奧運,台灣選手獲得 2 金 4 銀 6 銅的 12 面獎牌,不僅寫下史上最佳參賽成績,且分別在 10 種不同項目奪牌,令各界大為驚艷。政府以及企業也都紛紛投入資源培育優秀選手。而教育部統計,台灣偏遠地區小學達915所,經常面臨教育資源不足的窘境,因學生來自弱勢家庭的比率偏高,影響偏鄉學生的學習成效。

我們希望讓更多孩子走上自己有興趣的路,因此決定捐出500萬元作為本計畫啟動資金,先從桌球運動開始推廣。期盼有更多孩子,能投身於這個在場地、設備、體型要求等條件上,都極其適合台灣人發展的項目。讓孩子得到足夠的支持,藉由打球,培養不被挫折擊敗的運動精神,並讓他們更願意在學科上奠定基礎。

限量快搶!台灣銘板聯名峮峮 推「運動系套組」獨家商品

圖/(台灣銘板 提供)

而「為運動喝采 偏鄉發展計畫」特邀峮峮擔任此發展計畫的公益大使,與台灣銘板聯名共同推出六張有簽帳卡、悠遊卡、冷錢包不同功能限量版「運動系の峮峮套卡」,提供熱愛峮峮的粉絲搜集成冊。

圖/(台灣銘板 提供)

今日在東方文華舉辦的記者會「為運動喝采 偏鄉發展記者會」不僅與幣圈合作,邀請科技金融業者共襄盛舉一同推進偏鄉教育的發展。本次推出2款限量套組,每組皆有三款設計卡面。每套組合各有冷錢包、悠遊卡、簽帳卡三種不同功能的卡片,滿足不同用戶的使用場景。而現在預購,就可以抽簽名球!於本次預購期間針對「兩組一起帶走」組合完成預購的買家,即獲得參加簽名球抽獎資格!
預購網址及抽獎資訊:https://sports.tnp.cards/

除了公益套卡之外,台灣銘板邀請幣託集團(BitoGroup)一同為運動喝采,將峮峮此次拍攝的羽球造型、啦啦隊造型之甜美肖象,用於在台灣銘板和幣託集團聯名的二款泠錢包卡面。

TNP X BitoPro 的泠錢包卡面設計延續台灣銘板公益套卡的造型與風格,運動主題之下展現峮峮的甜美活力。幣託交易所BitoPro App將獨家支援峮峮聯名公益卡,交易所搭載冷錢包的突破性設計,用戶只要下載新版BitoPro App並登入BitoPro帳號,不須額外下載App,便能使用冷錢包功能,用戶體驗大大升級!幣託正進行BitoPro App改版,目前已搶先釋出安卓版本供用戶下載,預計新版App支援冷錢包功能將於第四季上線。

台灣銘板表示「本次套卡採限量發行,預計發行2萬套,我們也將從所發行的簽帳卡的刷卡手續費裡提撥20%,推廣本計畫,從偏鄉小學開始,並持續無上限地推廣」。而峮峮也特地出席本次記者會並表示:「很榮幸能擔任本次偏鄉發展計畫的公益大使,這次推出的套卡設計有:桌球、棒球、羽球、啦啦隊、公益天使五種主題,希望粉絲們能購買並使用這些卡片一同為偏鄉兒童盡一份心力。用她的活力為運動喝采、為所有參與的孩子們喝采!」

更多引新聞報導

楊紫瓊低調現身台灣!驚喜宣布新身分 影迷全嚇傻

藍心湄譙王力宏「別再胡說八道」!認了變潑婦:醜死惹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