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不只「幼幼版」海綿寶寶&派大星造型杯 再抽深海大鳳梨爆米花桶

不只「幼幼版」海綿寶寶&派大星造型杯 再抽深海大鳳梨爆米花桶

這是誰家的小朋友?是不是可愛到讓人很想帶回家呢!還沒看到《海綿寶寶:奔跑吧》電影,就先大家看到幼幼版的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啦~造型杯、爆米花桶一次讓你通通帶回家。

圖/翻攝 威秀影城粉絲團臉書

《海綿寶寶:奔跑吧》電影內容描述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童年時參加夏令營"珊瑚營"的故事,其中兩位小朋友身穿童軍服造型的樣子真的太萌了!因此,威秀影城搶先推出「幼童版」的造型杯,超古錐的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只有在威秀影城獨家登場喔!時光倒回到他們的童年,海綿寶寶嬰兒肥的臉蛋和水汪汪的大眼,讓人好想捏一捏,除此之外,杯子眼睛還是會動的欸!而派大星就算穿了童軍服一樣藏不住他肥嘟嘟的肚肚,忍不住想抱緊處理~除了造型杯,爆米花桶更是神還原海綿寶寶的家!「深海大鳳梨爆米花桶場景組」含4隻角色吸盤公仔,非常適合放在家裡拍照當擺飾,一起在海底世界開心玩耍吧!

圖/翻攝 威秀影城粉絲團臉書

造型杯於08月28日開始在各影城販售,購買中杯可樂加購價$299,可選擇任一款造型杯。而爆米花桶場景組只能透過活動取得,08月28日到09月13日購買兩款造型杯並上傳合照至個人社群網站,公開tag#我要深海裡的大鳳梨爆米花桶,再截圖分享頁面上傳威秀影城活動貼文留言處,就有機會獲得,名額只有17個,千萬別錯過啦!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