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探索台灣有機未來:花蓮9/13-14舉辦全球有機青年高峰會

探索台灣有機未來:花蓮9/13-14舉辦全球有機青年高峰會

記者張辰卿/花蓮報導

花蓮縣多年經營有機產業,卓有成效,不但有機耕作面積為全國第一,更成為全球有機農業運動的矚目焦點。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合會亞洲分會(IFOAM Asia)與花蓮縣政府攜手合作,在2023年9月13日至14日舉辦「第二屆世界有機青年高峰會」,主題為「青年在有機產業的機會」。除了探討有機農業的前沿發展,凝聚全球有機農業專家、學者和從業者,並以花蓮為發聲據點,分享台灣在有機農業方面的成功經驗。

在疫情時期,IFOAM Asia成功舉辦了首屆世界有機青年高峰會,而現在,隨著疫情解封,迎來實體活動的復甦。花蓮的有機農業在疫情前後持續成長,並在行銷方面表現出色。有機特產品的通路不斷擴展,成就斐然並行銷世界,甚至到日本等地進行推廣,吸引了國際有機農業界的目光,使其成為第二屆世界有機青年高峰會的舉辦地。

此次峰會將匯聚國際和國內的有機農業專家,包括IFOAM Asia主席Mathew John、Mountain Organic公司創辦人Lanuakum Imchen等。同時,台灣的講者如有機農業大使黃璋如教授、陳世雄教授、盧虎生教授和邱奕儒教授將分享台灣有機農業的歷史、發展和最佳實踐。

峰會還將舉辦行銷工作坊,介紹國內外有機農產品的成功行銷策略。無論是有機農業專家還是對有機農業感興趣的人,都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2023世界有機青年高峰會將於9月13日至14日在花蓮美侖大飯店舉行,歡迎您的參與,一同探討有機農業的未來發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jDLQKy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