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Xtars Live直播 挹注演藝生力軍!

Xtars Live直播 挹注演藝生力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以將Live直播遍及全球華人市場為目標的美商Xtars Live直播,近年在積極開發海外市場之餘,對於發跡的台灣市場廣大的受眾並未忽略,除了持續地發掘開發新興主播,對於表現優異的主播的育成與栽培也落實在與影劇圈的合作上。

Xtars Live與影劇圈的交流涵括在OTT播出的網路節目以及與各大有線&無線電視台的戲劇節目、綜藝節目、廣告等等,都能看到Xtars Live主播的美麗倩影演出。而在疫情陰霾逐漸褪去的2022年開始往大螢幕發展,首部電影合作對象就是由華影娛樂投資拍攝的電影「粽邪」系列的最新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日前參與演出的三位主播優娜、可伊、娜娜受邀出席電影搶先場首映會,並在映後座談分享電影拍攝期間實際體會到電影人的努力與背後不為人知的辛苦。

Xtars Live直播

圖/Xtars Live提供

在2023年,Xtars Live參與了由星映電影製作公司出品的校園青春愛情電影「好想和你在一起」的拍攝,Xtars Live的主播們也再次獲得演出的機會,同時在開拍前接受表演課程的訓練,從角色的內在建立討論到學習樂器演奏、練習歌唱、動作跟舞蹈排練都有各別安排挑戰的課程,努力的突破自我,全是為了能有亮眼的演出。

圖/星映電影製作公司提供

在兩部電影參與之外,2023下半年在電視頻道以及OTT平台的戲劇與綜藝節目中也都會看到Xtars Live主播的美麗倩影。經過了直播平台百家爭鳴的時期,又度過了新冠疫情,Xtars Live經營層表示,除了深化本身的技術力之餘,期許平台活動能更吸引粉絲對主播的支持,繼續為主播圓夢的方向前進。

更多引新聞報導

台灣男星李鴻其執導《愛是一把槍》 勇奪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

「美國隊長」低調甜娶小16歲嫩妻 婚禮集結復仇者聯盟到場見證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