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范綱祥競選帆布遭破壞 警調閱監視器逮犯嫌

范綱祥競選帆布遭破壞 警調閱監視器逮犯嫌

隨著2024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即將到來,桃園警方確實執行「迅速打擊選舉賭盤、防堵境外勢力介入、消弭假訊息流竄」等重點工作,昨(10)日10日10時30分,桃園警察分局大樹派出所受理報案,立法委員參選人范綱祥懸掛在桃園區建國路61巷口的帆布遭到不明人士毀損,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鎖定66歲的劉姓女子涉有重嫌,經積極追查劉女於10日13時到案說明,訊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立法委員參選人范綱祥懸掛在桃園區建國路61巷口的帆布遭到不明人士毀損。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劉姓女子家住龜山,為什麼會跑到建國路去破壞侯選人帆布,對此,她只說覺得帆布掛在那裡妨礙她的路權,所以憤而拿雨傘戳破帆布,警方表示,劉女破壞帆布的時間早在9月4日、5日兩天,後續警方巡邏經過發現,隨即又接到侯選人服務處的報案,於是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展開訪查,最後鎖定劉女涉嫌重大,並在10日下午迅速通知她到案說明,訊後依法移請偵辦。

 

立法委員參選人范綱祥懸掛在桃園區建國路61巷口的帆布遭到不明人士毀損。圖:讀者提供

警方呼籲民眾,理性並尊重不同政治立場,絕不容許任何人以非法手段破壞社會秩序或任意毀損他人財物,違者必深究嚴辦。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