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合體柯文哲參加獅子會演講 賴香伶:致力爭取南桃園醫療資源

合體柯文哲參加獅子會演講 賴香伶:致力爭取南桃園醫療資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平鎮龍潭區立法委員參選人賴香伶,日前蒞臨國際獅子會300B5區會館演講,吸引了廣大支持者和關心政治的市民們,知情人士透露民進黨賴清德之後也將前往獅子會,國民黨侯友宜也有計畫安排拜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平鎮龍潭區立法委員參選人賴香伶,日前蒞臨國際獅子會300B5區會館演講。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當天拜會獅子會的焦點之一是柯文哲總統參選人的演講,他說明了他的政策願景和改革計劃,並強調了民眾黨的核心價值觀,包括公平、透明、以人為本的政策制定。柯文哲表示,他理想的聯合政府將能致力於解決國家面臨的各種問題,包括經濟發展、社會公平、教育改革和環境保護,他呼籲選民們支持他的願景,一同建設一個更加繁榮與和諧的台灣。

 

賴香伶也在活動中分享了她的政策立場和對選民的承諾,她強調了她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以及她在平鎮龍潭地區服務社區的承諾,她表示,她將致力於代表選民的利益,爭取南桃園更多醫療資源,並積極改善當地的交通品質和發展,爭取桃園捷運路網橘線延伸至龍潭。

 

在活動中,柯文哲和賴香伶都積極參與了與選民的互動,回答了他們的問題,並聆聽了他們的意見和建議,民眾黨這種開放和坦誠的對話受到了在場市民的讚譽,並增加了選民對這兩位候選人的信任。

 

柯文哲和賴香伶都表達了對國際獅子會300B5區會館的感謝,以及對所有參與活動的市民的感謝,他們呼籲選民們在這次的總統立委選舉中支持民眾黨,並一同為建設一個美好的台灣。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