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浪愛5年不停歇!女神郭雪芙與男神林哲熹聯手擔任大使推廣!

浪愛5年不停歇!女神郭雪芙與男神林哲熹聯手擔任大使推廣!

浪愛5年不停歇!女神郭雪芙與男神林哲熹聯手擔任大使推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浪愛5年不停歇!由快電商CHECK2CHECK創辦人:網紅CEO森田、VIC陳雋希所持續舉辦的毛小孩公益活動,9/8日特別選在遠百信義A13戶外廣場舉辦盛大記者會,由始祖級大使夏和熙持續做號召,今年更邀來女神郭雪芙與男神林哲熹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3人現身記者會為公益站台,本屆主題為「浪愛終結孤單YES I DO」,鼓勵大家領養成犬成貓與宣導全台絕育行動來減少街頭浪浪數量,主人們都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

新聞提供:快電商CHECK2CHECK/女神郭雪芙與男神林哲熹、夏和熙聯手推廣公益

女神郭雪芙發揮愛心,美麗現身力挺公益活動,她分享著,全台流浪狗估計高達15萬隻,並且一直逐年增加當中,全台的收容所總是供不應求、資源也嚴重不足,讓很多可愛的貓貓狗狗只能一直在街上飢餓流浪!森田稱讚郭雪芙本身就是領養貓咪,對於毛小孩無微不至的照顧,餐敘時會提前離開就是為了回家餵食、陪伴貓咪。

新聞提供:快電商CHECK2CHECK/五位大使對毛小孩許下愛的諾言

男神林哲熹對於【紮浪浪計畫】理念非常認同,透過影片呼籲大家:沒有絕育的遊蕩犬貓無限繁殖也是造成犬貓數量攀升的原因之一。為流浪犬貓絕育,從源頭阻斷繁殖的循環,來解決現在流浪犬貓繁殖數量過多的問題。夏和熙連續5年擔任大使,今年還前往台中張媽媽「中途之家」照顧成犬狗狗一天,順利完成委託任務;森田也透露,夏和熙每年對於公益活動都是親力親為、而前陣子也才經歷過狗狗逝世的難過低潮,調整好狀態後依舊為公益敬業地付出。

記者會更進行了一場浪漫又溫暖的見證儀式:郭雪芙、林哲熹、夏和熙、森田、VIC陳雋希齊聚台上,各自拿著印有自己領養毛小孩的可愛照片,5人共同大聲唸出這段愛的誓詞:「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開心或難過,都將永遠愛你,珍惜你,不離不棄直到永遠,YES I DO!」未來要與自己的毛小孩相愛相許一輩子;今年也透過活動宣傳與各界企業資源帶來的號召力,希望能凝聚社會共識,把更深遠的理念傳達給大家,集合眾人的力量、從源頭來改善並解決問題,讓台灣能成為實質的動物友善社會。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