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搶攻iPhone15手機配件商機 RHINOSHIELD犀牛盾台北三創門市盛大開幕

搶攻iPhone15手機配件商機 RHINOSHIELD犀牛盾台北三創門市盛大開幕

記者杜明賢/台北報導

台灣知名手機殼領導品牌RHINOSHIELD犀牛盾今年將邁向第十周年,以其卓越的軍規抗摔等多樣性手機殼系列廣受到市場好評,尤其在歐洲享有極高知名度及市占率。過往RHINOSHIELD犀牛盾多以網路通路為主,於近期開始擴大展店計畫、推動線下體驗,不只透過實體門市給予粉絲更細緻的服務,亦呼應品牌「循環永續」的理念,提供消費者一個更方便的手機殼回收管道。最新的實體門市台北三創店在9月盛大開幕,並於9月10日邀請知名KOL焦凡凡擔任「一日店長」,開幕當天現場擠爆粉絲與犀牛盾愛用者開心同歡。

此外,所有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15預測將於9月13日發布新機資訊,RHINOSHIELD犀牛盾相關iPhone15手機配件產品,亦已提前做好準備,歡迎廣大果粉屆時前往實體門市搶先選購手機殼。

▲犀牛盾三創門市盛大開幕。(圖/新加坡商犀牛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提供)

一直以來,RHINOSHIELD 犀牛盾專注於開發抗衝擊的手機配件,如最耐摔的手機殼、最抗黃的透明殼以及最不會破的保護貼等,兼具水壺與手機支架功能的AquaStand 磁吸水壺,也吸引了一票愛用者的目光。與此同時,為了滿足廣大消費者的多變喜好,犀牛盾也持續創新,透過原創設計與跨界聯名,推出不同IP特色手機殼。除了有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玩具總動員」、「寶可夢」、「Star Wars 星際大戰」系列外,另有經典不墜、萌翻全世界的「小熊維尼」、「Snoopy」,今年更分別與迪士尼和華納兄弟合作,推出兩大品牌100周年聯名款,共同歡慶這難得的百年慶典。

國際化之餘,犀牛盾亦沒忘記凸顯台灣特色,不只跟擁有龐大粉絲群的「無所事事小海豹」、「白爛貓」、「馬來膜」等在地創作者一起推出聯名款,還找來「滅火器Fire Ex.」、「血肉果汁機」、「拍謝少年」等一系列廣受年輕人歡迎的獨立樂團共同企劃,以個性化的手機殼展現每個人獨特的品味與風格。在2023年別具意義的十週年時刻,犀牛盾與「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攜手,以空拍畫面加上原創設計,搭配品牌驕傲的可回收再生手機殼,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小小選擇,為這片土地的永續盡一份力。

▲眾多聯名與原創設計,讓消費者輕鬆展現個人風格。(圖/新加坡商犀牛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提供)

多年來,犀牛盾始終堅守著「環境永續」的核心理念。早在2017年便訂定了「Zero Waste零浪費」準則,經典的SolidSuit系列手機殼,使用獨家ShockSpread™材質,以單一材料的標準,為手機殼製程建立封閉循環系統,藉此實現可回收再生、零原料浪費的願景。犀牛盾打造出的zero waste循環系統,讓廢棄的手機殼不再是垃圾而化身為原料,從溯源管控、堅持使用單一材料提升回收效率,到開發獨家材料強化耐久度,逐步優化製程,接著改善包材配套,進而達成回收再生的目標。截至目前已吸引全球超過千萬用戶響應與選用,累積高達11,000份以上的舊殼回收,材料可回收率業界第一,成果斐然。

▲執行長王靖夫(左)與焦凡凡(右)進行門市巡禮。(圖/新加坡商犀牛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提供)

犀牛盾執行長王靖夫在活動現場受訪時表示,「因為品牌的影響力擴及全球,需要保護的人、事、物,也從科技裝置、個人健康擴大到地球環境。我們相信材料科技不只是犀牛盾的原點,更是我們實踐永續行動的起點。……我們下一個進化(目標,)要成為全世界最環保sustainable(具有永續性)的公司!」

▲焦凡凡(左)與現場粉絲遊戲互動送出幸運好禮。(圖/新加坡商犀牛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提供)

2050淨零碳排是全世界共同追求的目標,犀牛盾除了專心一意致力於為消費者的手機裝置提供更全面的保護力之外,更期盼與消費者攜手同行,一同踏上打造地球永續美好未來的旅程。台北三創店開幕活動期間,有消費來店禮及滿額禮等多項獨家活動,歡迎舊雨新知抽空前來實體門市體驗,與我們一起尋找更多有趣的生活時光。

更多資訊請至 https://rhinoshield.tw/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