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花田喜彘風味豬新品發表會 張勝哲董事長引領豬肉紙風味革命

花田喜彘風味豬新品發表會 張勝哲董事長引領豬肉紙風味革命

記者蔡佳坊/彰化報導

彘家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今(9)日於永隆牧場舉辦「花田喜彘風味豬系列新品發表會」,推出2款兼具健康與美味的豬肉紙新產品,獨特風味和原肉作法,吸引眾多食品愛好者的關注。這次新品發表會將引領豬肉加工製品的新浪潮,將風味、品質和創新提升到了一個新高度。

彘家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張勝哲董事長在新品發表會上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追求卓越,並不斷尋找新的方法,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今天,我們非常自豪地向全國呈現風味豬系列新品,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豬肉紙。」

豬肉紙是一種創新的風味美食,採用豬隻的腱子肉部位,將優質豬肉精心熬製成薄片,使其保持了豬肉的風味和營養,同時增添了特有的口感和風味。這種創意的製作過程使得豬肉紙成為了一種美味、方便的零食選擇,適合各種場合和口味。無論是健康愛好者、美食家還是想要品嘗新風味的人,都能在豬肉紙中找到滿足。

▲「花田喜彘風味豬系列新品發表會」,推出2款兼具健康與美味的豬肉紙新產品。(圖/彘家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新品發表會上,張勝哲董事長介紹了豬肉紙的多種風味選擇,包括原味、辣味、香辣味和烤肉味等,以滿足不同口味的消費者。此外,他還分享了公司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確保生產過程的環保和社會責任。

花田喜彘風味風味豬系列新品發表會吸引了來自各地的食品愛好者、媒體代表和業界專家參加,他們都對這一創新的風味美食充滿了期待。

張勝哲董事長強調,相信豬肉紙將成為肉類風味美食的新標誌,他們將繼續不斷努力,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品味到花田喜彘的卓越品質和風味。

▲豬肉紙新品獨特風味和創新作法,吸引食品愛好者的關注。(圖/彘家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新的風味豬系列產品將從今天開始,在全國各地的零售店和網絡銷售平台上市,消費者將有機會品味到這一獨特的風味,體驗花田喜彘帶來的美味和創新。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