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騎馬、逗蟋蟀,王定宇暑期親子活動第四場 歸仁運動公園熱鬧登場風雨中仍吸引逾千民衆到場

騎馬、逗蟋蟀,王定宇暑期親子活動第四場 歸仁運動公園熱鬧登場風雨中仍吸引逾千民衆到場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立委王定宇暑期親子活動系列,年度第四場,因颱風關係順延至今(9)日上午9點,在歸仁運動公園熱鬧登場。王定宇說,這次活動內容頗為豐富,包括蟋蟀的領土戰爭(逗蟋蟀)、蟋蟀生態展,讓小朋友體驗蟋蟀不是喜歡打架,是為了守護自己的家園而戰爭。

另外,古童玩,讓小朋友走出3 C產品,塑膠玩具,理解玩具素材,自然界垂手可得;現場更備有有趣又好玩的古早味零嘴、騎馬活動、氣球城堡、氣球泡泡、氣球造型達人、兒童才藝表演等,吸引了逾千位,阿公、阿嬤家長、小朋友到場。

王定宇說,他一大早卽趕到場與阿公、阿嬤、家長、小朋友們互動外,並親自主持小朋友平常較不易見的「逗蟋蟀」實況直播,並與來自新化的蟋蟀達人「安哥」,逐一介紹蟋蟀從幼蟲到成蟲的成長過程,讓小朋友理解蟋蟀的生態系。

王定宇説,孩童笑容是家庭幸福的源頭,城市的未來希望。今天雖偶而飄著細雨,但仍許多的家長為了讓小朋友的暑假有個愉快的收尾,牽著小朋友到場,令人感動。

王定宇強調,團隊每年所舉辨的暑期親子活動,迄今已逾7年,可算是一項傳統,他會努力讓這項活動延續,讓孩童的歡笑聲洋溢在城市的每一角落。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