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闖紅燈撞機車後翻覆 騎士受傷路邊4車遭波及

【有片】闖紅燈撞機車後翻覆 騎士受傷路邊4車遭波及

八德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由82歲紀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沿介壽路往桃園方向行駛,到介壽路二段770巷口時,與另一輛由43歲李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汽車當場翻覆,李男臉上及手腳有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先將傷者送醫,經測試兩人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紀男的車翻覆在路邊,現場還有四輛汽車遭受波及。圖:讀者提供

紀男的車翻覆在路邊,現場還有四輛汽車遭受波及。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紀姓男子到了紅綠燈時燈號已變紅燈,疑似因闖紅燈,與由介壽路2段770巷口騎出來的李姓騎士發生碰撞,兩車一起往右前方滑行了之後,紀男的車翻覆在路邊,現場還有四輛汽車遭受波及,意外造成李男的臉頰及手腳有多處擦挫傷,由警方到場後緊急送往聖保祿醫院救治,兩人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紀男的車翻覆在路邊,現場還有四輛汽車遭受波及。圖:讀者提供

警方呼籲,用路人行駛時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避免類似交通事故發生,多一點小心則少一分意外發生。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