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9/10-9/16

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9/10-9/16

2023/09/08 16:00:44文/曼樺老師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9/10-9/16各生肖運勢。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NO1.羊

本周運勢突然翻升,受到貴人照顧,為第一名。戰勝市場,一枝獨秀。別人放假你在加班,這就是事業規畫好的結果。

NO2.牛

本周運勢努力向上,為第二名。意志力的考驗艱難,雖有小不順心,但是仍有貴人幫忙,要多留意多感恩。

NO2.狗

本周運勢不錯,同為第二名,職場人氣很旺,行事順利。應該利用此時多聯絡相關業務上下游,保持友好關係。

NO3.馬

本周運勢順風順水,為第三名。業績在水準之上。雖然今年壓力特別大,還好你的專業與人際關係的優勢,終於在業績上證明了。

【財運前三名】

NO1.羊

本周金錢運旺盛,雖然早已預料進帳,還是不免開心。獨立工作者,文化創意,設計行銷者,名利雙收。

NO2馬.

本周業績突出市場,收穫豐盛。大環境市場不佳的情況下,穩定賺錢的人大有人在,做好自己就對了。

NO3.狗

本周正財豐厚,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公司績效大會上,終於輪到你展現技術優良的時候了親切的態度,更是加分。

【愛情運前三名】

NO1.馬

愛情運甜蜜美好的一周,正在交往中的男女,親友聚會中受到長輩的催婚,建議年已舉辦婚禮,是美事一樁。

NO2.羊

本週家庭運不錯,出門在外的游子,應該回家看看爸媽了。享受難得的三代同堂,田園農村之樂。

NO3.牛

家庭運穩定,難得休假,你與另一半可以稍微鬆口氣,看個電影,吃個美食,把握美好生活幸福感。

【健康運前三名】

NO1.馬

健康運不錯,減肥靠毅力,靠決心。改變從早餐開始,從晚餐拒絕。近日你依然苗條,持續律動中。

NO2.狗

健康運保持良好,計畫全家來個身體大檢查,因此也開始了清淡健康的飲食計畫,以方便未來作檢查。

NO3.羊

健康運不俗,控制飲食得當,少吃肉,多吃蔬菜水果,並配合五穀雜糧,你的身材越發現調緊緻漂亮。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