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台灣松下營造日系上質住宅 近鄰機捷A2a站、新北都大會公園

台灣松下營造日系上質住宅 近鄰機捷A2a站、新北都大會公園

「大有豐光」是由「大有建設」與「台灣松下營造」攜手打造的高品質住宅項目。這兩家具有豐富地產開發建築經驗的公司,以良心為上,堅持職人精工的卓越品質,並結合上質生活精品,設身處地以居者角度,用心打造。

「大有豐光」的基地位於新北市二重區右岸,靠近大都會公園,享有優美的自然環境和綠意盎然的風景。同時,這裡交通便利,靠近捷運機場線A2a預定站、捷運環狀線和捷運新蘆線,以及「1高3捷3快4橋」,使居民能夠輕鬆暢遊雙北地區。附近還有中正北路商圈,愛買、全聯等大型商場提供便利的日常生活所需。「大有豐光」的每一間房屋都配備了日本以及國際知名品牌的精品,例如Panasonic全自動馬桶、換氣乾燥暖風機、Panasonic ECONEO健康廚具、ToTo淋浴龍頭及面盆,以及Panasonic耐污、耐刮、耐久室內門等。此外,還特別聘請了台灣松下作為建築施工的負責人,確保每一個施工環節都符合最嚴謹的標準,並更加嚴格要求工地安全,為居民打造一個舒適、安全的家。

「大有豐光」的推出將為二重地區帶來高品質的住宅選擇,並進一步提升當地的居住條件和生活品質。相信這個項目將受到廣大居民的熱烈追捧,成為當地的地標建築。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