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灣人一年喝掉30億瓶的「嘉南羊乳」 全新【燕麥堅果口味】早餐新選擇免運上市!

台灣人一年喝掉30億瓶的「嘉南羊乳」 全新【燕麥堅果口味】早餐新選擇免運上市!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不用起床就在想要準備什麼早餐!專人宅配到家!一瓶在手即開即飲、活力早晨開始新的一天!台灣羊乳界領導品牌「嘉南羊乳」就是那個「在家門口上的羊乳盒子」。大清早就有人配送新鮮,有溫度的營養「早餐」到您家。

嘉南羊乳體恤國人忙碌辛勞,在專業研發團隊的開發下,暌違多年推出適合全家人飲用的「燕麥堅果調味羊乳」以每日現榨的鮮羊乳為基底,融合五種高品質天然堅果(花生、榛果、杏仁、腰果、核桃)採低溫研磨技術製成「堅果醬」,堅持不添加油質、水、防腐劑,保留堅果完整營養價值,並添加「水解燕麥粉」同時保有燕麥天然的β-葡聚醣、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不添加奶精、奶油、乳化劑、防腐劑以任何膠體;有別於一般燕麥奶的濃郁黏稠口感,喝來感受清甜細緻順口,淡淡奶堅果香與羊奶的完美結合,是十分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

▲「在家門口上的羊乳盒子」!嘉南羊乳是台灣家喻戶曉的羊乳品牌。(圖/業者提供)

嘉南羊乳共有八種口味,其中又有著大家共同回憶的熱銷明星產品:

「原味鮮羊乳」以100%新鮮羊乳製作,不添加一滴水,口感香醇好喝。

「巧克力調味羊乳」嚴選荷蘭進口頂級純可可粉,以獨家配方調製,並保留可可原始風味與營養。

「草莓調味羊乳」添加瑞士進口天然海藻DHA、優質維他命C,富含多種優質營養素盡收一瓶。

嘉南羊乳以「堅持品質、用心付出、只為最好」的信念,以一條龍整合專業分工,生羊乳堅持僅從自家百位社員牧場生產、專業飼養監測、每日100%新鮮現榨生羊乳,以食品安全為首要,亦是台灣羊乳界第一座通過TQF、ISO22000、GGM羊乳標章,三重品質驗證的專業羊乳全自動化加工廠。引進歐洲進口專業乳品加工製造設備,保留住更多羊乳本身的營養及鮮甜,並擁有自家大型低溫冷藏運輸車隊與全國經銷宅配服務,讓消費者可以拿到最新鮮、高品質的羊乳!

▲嘉南羊乳共有八種口味,選擇多元。(圖/業者提供)

嘉南羊乳表示,現在透過官網或LINE官方帳號「一鍵就能訂購」依訂戶冷熱需求全台免運直送到家,羊乳市售與促銷價格均依各地經銷商通路而定。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嘉南羊乳官網:https://reurl.cc/o7XEbq
嘉南羊乳官方LINE:@rnn9063v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