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臺鐵推《 特等站站長帽》一卡通 9/13起開放搶先預購

臺鐵推《 特等站站長帽》一卡通 9/13起開放搶先預購

臺鐵局歷年推出的造型一卡通向來是鐵道迷收藏的首選,臺鐵局再度與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別具特色的《特等站站長帽》造型一卡通,並將於9月13日上午10點至9月22日上午10點在臺鐵夢工場網路商店開放會員搶先預購。

 

臺鐵局與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別具特色的《特等站站長帽》造型一卡通。圖:臺鐵局提供

進出臺鐵車站搭乘火車的民眾,對於身穿制服臺鐵員工的第一印象,一定離不開那頂帥氣的大盤帽,身為鐵道迷的您,是否能辨別各個鐵路員工所配戴制服帽的差異呢?本次推出造型一卡通的原型,即是取自於執勤在臺北、臺中、高雄與花蓮四個特等站站長所配戴的制帽,深藍底、紅色帽邊配上一條金線與一條金色風帶,再鑲上印有臺鐵局徽及象徵展翅飛翔翅膀圖樣的金色新式帽徽,有別於其他的鐵路員工,鐵道迷在行經這些特等站時可要睜大眼睛,才有機會捕捉到配戴特等站長制服帽的站長走在車站裡的風采。

 

臺鐵局表示,錯過首波網路商店預購的朋友也別失望,9月27日起在臺鐵局臺鐵夢工場相關銷售據點,也備有部分現貨提供鐵道迷朋友現場購買收藏,商品數量有限,喜愛臺鐵商品的朋友們務必把握機會。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