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分署關懷弱勢義務人 啟動轉介通報機制致贈物資及慰問金

桃園分署關懷弱勢義務人 啟動轉介通報機制致贈物資及慰問金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在執行桃園市中壢區一名岳姓男子(72年次),因積欠全民健康保險費、勞工保險費等合計3萬8,109元遭移送桃園分署執行。桃園分署依法執行岳姓男子於金融機構之存款,然岳男來電表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在做清潔工,除需支付房租外,還有三個小孩需撫養。執行人員詢問後始知,岳男與太太原均從事清潔工作,薪水每月2萬餘元,然因8月初第三個小孩甫出生,太太便無法工作,岳男亦尚需請假協助照顧太太及小孩,原先即不充裕的經濟條件,又逢新生兒出生,更是雪上加霜,現正是岳姓男子一家人正需要用錢的時候。

 

桃園分署幫助弱勢義務人度過難關,訪視致贈一箱尿布及慰問金與關心。圖:桃園分署提供

執行人員考量岳男的家庭與經濟狀況,轉介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及家扶基金會提供適切的協助。同仁並於日前至岳男住處現場訪視,致贈一箱尿布及慰問金,以表桃園分署的關懷之意,盼能助岳男一家暫度難關。岳男連連稱謝,很感謝桃園分署的及時送暖。

 

桃園分署幫助弱勢義務人度過難關,訪視致贈一箱尿布及慰問金與關心。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將持續秉持「公義」與「關懷」的理念,對於弱勢義務人主動協助、關懷訪視,提供義務人適時之助力,幫助弱勢義務人度過難關,使他們能深切感受到政府善意的援助與關心。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