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全球經濟衝擊後的重建 數據洞察是零售業站穩腳步的核心

全球經濟衝擊後的重建 數據洞察是零售業站穩腳步的核心

全球經濟連動,糧食價格劇升,能源市場震盪,無不讓零售業面臨前所未有的成本壓力。在這背景下,零售老闆們急需透過數據,重新審視自身的產品毛利結構,優化進銷存管理,以應對市場變化,避免造成公司營運的資金短缺、過度消耗。

數據是解讀市場的關鍵,透過深入分析,我們發現全球經濟衝擊背後,對零售業造成的不僅僅是成本上升,還有供應鏈的不穩定。然而,正是在挑戰中蘊藏了商機,而這些商機需要透過數據來揭示。

首邑電商顧問的創辦人 – 陳仰聖 (熊老闆)。圖片來源:燒賣研究所提供

陳仰聖 (熊老闆) 和其他兩位實戰顧問都是數據領域的專家,在零售業獲得了豐富的實踐經驗。他們指出,透過數據的洞察,零售老闆們能夠更好地了解市場趨勢和顧客需求,從而針對性地調整「營運」中的執行策略。

已經有許多零售企業成功地運用數據,找出經營中的問題。進而調整商品結構,優化進銷存管理,在經濟不穩定的環境中脫穎而出,實現了穩健的業績增長。

BTB《零售獲利學》線上集資影音課程。圖片來源:燒賣研究所提供

BTB《零售獲利學》是一堂從市場分析、至顧客解讀、到營運獲利的實踐課!整合破億實績的三大決策專家。透過獲利能力健檢,分析你的零售能力值,提供個人學習方針與重點建議。

課程將教導零售業老闆如何運用數據 & 外部工具,從各項數據中掌握公司穩健發展的改進方法,Debug 25 個常見零售經營難題,避免賠錢踩坑,幫助零售從業者們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保持競爭力。從市場產品選擇、顧客經營到價格經營策略,數據的應用將助您一臂之力。

在 2023 年「燒賣研究所」聯合「透鏡數位」即將在 PPA 平台上集資新課程。BTB《零售獲利學》這堂課程由 首邑電商顧問的共同創辦人 – 陳仰聖 ( 熊老闆 )與兩位實戰顧問 SoWork 首席增長官 – 王俊人( CJ Wang )、圖靈數位創辦人 – 黃道育( Dennis )共同打造。 

衝擊與變革,總是伴隨著商機。在這個全球經濟重建的過程中,《零售獲利學》將引領您用數據的智慧,重塑業務,實現持續增長。立足當下,展望未來,不妨加入這場數據革命的行列,一同鑄造更美好的明天! 

前往填寫問卷,領取超早鳥折扣代碼→ https://shumai.tw/sv_btbD/mdbr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