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麦水塩麵屋」進駐七期遠百大食代 霜淇淋抹茶麵搶攻創意麵食市場

「麦水塩麵屋」進駐七期遠百大食代 霜淇淋抹茶麵搶攻創意麵食市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台中以日式職人精神及製麵工藝聞名的麵廠「松園食品」成立麵食料理品牌「麦水塩麵屋」 首站插旗台中大遠百,9/4熱鬧試營運。第一波吸睛亮點,特色抹茶細烏龍麵中,加入濃郁鮮奶霜淇淋,不僅是視覺的衝擊,更是挑戰台中人的味蕾。

圖/「櫻島家鮮乳霜淇淋抹茶麵」一推出就造成話題轟動。 (麦水塩提供)

鮮乳霜淇淋抹茶麵 創新日式麵食料理再添一筆

麦水塩麵屋使用的麵體都是由松園食品直送至門市,期望讓消費者能在真正MIT的麵體中,吃出一秒到日本的道地感.本次9/4~9/30期間限定的「櫻島家鮮乳霜淇淋抹茶麵」,是開幕最大亮點.霜淇淋完美融入醇濃的豚骨湯中,濃郁的奶香與宇治抹茶香的麵條完美結合,擦出甜、鹹、辣集結的新滋味令人驚艷。

獨創「滿蔥櫻桃鴨叉燒」特色麵食料理 深受消費者喜愛

此外,麦水塩麵屋同步推出7款特色風味麵和2款丼飯。其中,「滿蔥櫻桃鴨叉燒蕎麥麵」和「炙燒豚滿肉細烏龍麵」在開幕前三天就已經成明星商品。充滿台式蔥櫻桃鴨叉燒麵,飽滿的肉質與油花,打造最優秀的台日混血兒;「炙燒豚滿肉細烏龍麵」,湯頭為日式原汁原味的豚骨熬製,搭配入口即化炙燒叉燒,令人回味無窮。

圖/台日混血兒「滿蔥櫻桃鴨叉燒蕎麥麵」帶給食客們最新奇的體驗。 (麦水塩提供)

老牌職人麵廠展現麵的100種可能

松園食品多年來堅持健康飲食及品質安全,力求做到最好並秉持原食初心,力求只用小麥麵粉、水、鹽製作麵條,不添加任何多餘的添加物,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各種麵條純粹的味道。未來,「麦水塩麵屋」還將隨著季節推出更多不同口感風味及吃法,融合過去製麵廠的職人精神,未來將打磨麵的100種可能。

圖/「炙燒豚滿肉細烏龍麵」的叉燒入口即化。 (麦水塩提供)

「麦水塩麵屋」是完美結合台日風情的創新日式麵食店,從製麵廠到餐桌,都能感受到麵條的純粹與用心。未來除了為消費者帶來健康、美味,也期望能打造更多獨一無二的麵食體驗。

更多引新聞報導

易烊千璽演出張藝謀新作《滿江紅》 「爆冷門」奪下影帝遭網友抗議

影/宮崎駿神秘奇幻新作《蒼鷺與少年》 預告片首度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