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灰指甲可以做美甲?皮膚專科醫師破解迷思 呼籲大眾正視灰指甲問題

灰指甲可以做美甲?皮膚專科醫師破解迷思 呼籲大眾正視灰指甲問題

揮別困擾,展現專業!2023灰指甲研習營課程圓滿結束!無與倫比的專業學習體驗,邀請全台美甲師共襄盛舉,細細品味指尖的藝術饗宴。這場令人振奮的課程,旨在分享灰指甲專業知識與教導如何預防灰指甲。 

灰指甲是什麼?請正視灰指甲問題

指甲變黃、變黑、變白、變鬆、變軟、變厚?是發生什麼問題?灰指甲又稱「甲癬」,是黴菌感染的一種病變,往往在免疫力低下的族群中盛行,如老年人、糖尿病患者等,此外,因工作關係長時間穿著不透氣的鞋履,或長時間運動汗流浹背而處於潮濕環境的人,都可能成為潛在的受害者,其黴菌的傳染性更是不容小覷,近1/3的感染是在家中傳播! 

感染灰指甲怎麼辦?別慌!早預防,早治療!

調查顯示,大多數人對灰指甲知之甚少,且因灰指甲不痛不癢,消費者常常會忽略,因此錯過了適時治療的機會,將可能導致情況惡化,甚至傳染給他人。為了協助消費者更重視灰指甲,知名法國大藥廠高德美(Galderma)特別舉辦針對美甲師的灰指甲研習營,希望透過美甲師的專業提升消費者對於灰指甲的認知度,此次課程邀請皮膚專科醫師和專業健甲師,傳授正確的知識,深入了解灰指甲形成過程與解決方法,期待增加更多人對於灰指甲的了解,積極有效的面對解決灰指甲問題。

皮膚專科林祺彬醫師分享灰指甲成因與預防知識。圖片來源:高德美提供

此次,不僅邀請到頂尖的皮膚專科林祺彬醫生講授灰指甲的成因、疾病種類及保健預防知識之外,同時,也由問題指甲權威-醫甲館資深塗玉卉健甲師現場說明灰指甲處理方法及常見狀況處理對策。透過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希望全台美甲師可以輕鬆掌握處理灰指甲的專業知識,傳播更多灰指甲正確觀念。

活動現場邀請塗玉卉健甲師。圖片來源:高德美提供

積極處理灰指甲問題 邁向指尖健康的未來

「2023灰指甲研習營」此次除了開設實體課程之外,更突破距離的藩籬進行線上直播,不僅強調初期治療的重要性與正確用藥方式,需採用領先品牌的外用藥,配合專業的消毒和塗藥方法,進行一周一次的療程,有效擊敗黴菌,達到治療效果。透過現場的交流和分享,推動美甲行業的發展與成長,更希冀台灣的民眾擁有指尖健康的未來!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