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大園警響應「交通安全月」 前往市場加強宣導

大園警響應「交通安全月」 前往市場加強宣導

桃園市大園警分局今(7)日上午舉辦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前往大園市場舉牌、發放宣導品,希望藉由近距離接觸宣導,提升民眾自我保護的觀念,降低交通事故及犯罪的發生。

 

宣導團於今日上午9時許自分局出發,一路走入大園市場。圖:讀者提供

大園分局表示,此次活動宣導團於今日上午9時許自分局出發,一路走入大園市場,員警持大聲公舉牌宣導,並發放宣導品與民眾熱烈互動,浩蕩隊伍吸引民眾的目光,警方也藉此機會向民眾宣導交通安全、反詐騙及婦幼安全等重點措施。

 

警方前往大園市場舉牌、發放宣導品。圖:讀者提供

大園分局指出,為防制交通事故,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於轄內90餘處重要路口,加強交通執法,針對「汽機車不停讓行人」、「車輛轉向不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汽機車闖紅燈及紅燈右轉」、「行人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及「行人未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或手勢指揮穿越道路」等5大違規項目加強取締,呼籲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大家一起「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共同營造安全友善的交通環境。

 

此外,大園分局強調,近年來詐騙事件及婦幼被害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透過活動告知民眾最新的詐騙手法及反詐知識,同時也向民眾宣導拒絕家庭暴力、性騷擾、性暴力等婦幼安全觀念,希望藉此提升民眾的預防犯罪意識,降低被害的機會。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