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賴神老家大違建,全黨歪理護一人,蔡正元恥笑

賴神老家大違建,全黨歪理護一人,蔡正元恥笑

賴神老家大違建,全黨歪理護一人,蔡正元恥笑

賴神老家大違建,全黨歪理護一人,蔡正元恥笑

2023/09/07 11:32:25文/記者 許怡雯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新北萬里老家,遭踢爆是大違建,各界喊拆,民進黨再度發揮團結氣勢,全黨護一人,各種歪理幹話來護賴神,甚至有巿議員稱,萬里房子有人要住就要謝天謝地,讓萬里人跳腳。對此,蔡正元恥笑,綠營還解釋成什麼陽光照射、保護老年人,與其說這些歪論,「你乾脆說這是博物館好了,礦業博物館可以了吧?實在是太荒唐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遭爆出老家是違建,新北市政府地政局也證實該處是違建,且土地使用類別屬於礦業用地。前立委蔡正元指出,賴清德自己老家的問題才更奇怪,土地是你自己兒子的,那請問房子是誰蓋的?就是你賴清德蓋的,爸爸給兒子嘛對不對?不然就是你賴清德的爸爸蓋的,這個問題有多嚴重?根本這個房子本體就是不合法的,那個地方是不能蓋房子的,那你兒子要不要去拆?你是地主啊,當然整棟都要拆啊,立刻就要拆。

蔡正元痛批,綠營還解釋成什麼陽光照射、保護老年人,與其說這些歪論,你乾脆說這是博物館好了,礦業博物館可以了吧?實在是太荒唐了!

而向來遇事就全黨無腦護一人的民進黨,又有經典語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在臉書聲援賴清德指出,賴老家在賴清德出生前就蓋好,民國60年取得門牌,超過50年鄉下房子當然沒建照、使照;賴老家原為礦工宿舍,已存在超過50年,目前無人居住,曾在民國92年因老舊翻新,成現在樣貌;以及最後最爭議的,萬里的房子不值錢啊大哥!有人願意搬進來都要謝天謝地了。

「萬里的房子根本不值錢,有人願意搬進來都要謝天謝地了」。此文章一出,立即引起萬里鄉民狂批。網友們痛批張錦豪護航護到太誇張,狂轟,要護賴神也不要拖萬里鄉民去死呀,什麼叫什做萬里房子不值錢,要不然你來買買看呀!一堆海邊別墅可值錢吔!

更好笑的是,民進黨官網「闢謠專區」內容,指出賴清德老家的建物有合法建照,張錦豪卻說超過50年鄉下的房子沒建照,網友狂酸:「早上民進黨說『這房子有合法建照』是假消息嘍?」還有網友猛虧:「叫你滅火沒有叫你提油」、「笑死,闢謠專區說有建照是假消息嗎」?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