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最IN直播網紅/LiveMe「櫻桃可可」:永遠嚷嚷著要減肥,但卻要做你心中的太陽~

最IN直播網紅/LiveMe「櫻桃可可」:永遠嚷嚷著要減肥,但卻要做你心中的太陽~

近年,直播網紅生態崛起,所以現在有不少的人除了日常經營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外,也都加入了直播的行列。而現今無論是直播平台還是直播網紅都有許多不同的選擇,也讓許多網友在使用時不免產生了「選擇性障礙」。

所以台北郵報團隊攜手了LiveMe直播平台,將不定時的精選最正、最夯、最有話題的直播網紅們,除了讓大家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直播網紅外,也能在這次的專題中更加的了解自己所喜愛的直播網紅唷!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最IN精選的直播網紅是誰吧!

LiveMe主播:櫻桃可可

LiveMe ID:272714481

生日:5/2

身高體重:164公分52公斤

主播特色:真心陪伴,溫暖的鄰家妹妹

快來找我聊聊

 

【關於櫻桃可可】

哈囉大家好!我是櫻桃可可,一個喜歡用”心”去唱歌的女孩,我不是專業的歌手,但我喜歡用聲音交朋友,同時也是個愛好美食的狂熱者,永遠喊著減肥卻沒有瘦下來的一天~

座右銘是「減肥是明天的事,明天是誰?我不認識!」

是甚麼契機讓你想加入直播圈?

一開始除了對網路直播很好奇想嘗試,還有一個原因是為了有多一點時間能陪伴憂鬱症的家人。除了看病回診我都能陪著,我還邀請她一起看我的直播,希望我唱歌、搞笑能帶給她歡樂,暫時忘記身體的不舒服。 一年下來憂鬱症改善了許多,我家人還成為我最忠實的觀眾,還會在直播間跟大家打打鬧鬧,我們之間的距離也拉近不少。

直播時所發生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在我開播第四個月收到第一座花神古堡禮物,當時我是很新的菜鳥主播,傻傻的什麼都不懂,卻能得到直播前輩的賞識,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肯定,也是我直播生涯的轉捩點。

粉絲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最感動?

我永遠記得第一個掛上我馬甲的觀眾(在直播間掛馬甲,就是在自己名字前加上主播的名字,代表主播的家人),當下很激動、覺得不可置信,平台主播這麼多,為什麼會願意掛上馬甲跟著我,還幫我跑騷宣傳。我很感動他一路陪伴我的直播,每次想到我都會充滿動力。

如何度過直播的撞牆期?

直播一段時間一定會遇到撞牆期,那陣子我完全不想出門,情緒很低潮。 所以我開始給自己一些小目標,比如:每天要到街上散步半小時,多曬太陽讓自己不會憂鬱、每週跟兩個朋友吃飯,讓自己跟現實生活不要脫節、去列出我想完成的夢想清單…等等。 有時不斷追求每個月的數字會讓人迷失,我常常看著我剛開播時的截圖,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當初支持我的觀眾是為什麼喜歡自己,莫忘初衷,休息一下再出發。

未來想嘗試的新方向、新規劃或是新主題?

希望自己可以嘗試剪輯、經營YouTube頻道,也想學會吉他自彈自唱(。◕∀◕。)

對於直播生涯的期許?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

我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溫暖的人。或許直播上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理解我,但我們都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我只希望自己能讓對方留下溫暖的印象。

平時不直播時都在做什麼?

看YouTube學習別人怎麼經營、逛網拍、上課進修、睡美容覺等等。

如果不當直播主的話,現在可能在幹嘛?

如果不當直播主的話,應該會當一般上班族,然後到處吃吃喝喝寫寫美食部落格(*´∀`)~♥

看更多「櫻桃可可」請追蹤:IG FBYT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