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地瓜系列伴手禮品牌,台灣唯一地瓜糕點專賣店!

地瓜系列伴手禮品牌,台灣唯一地瓜糕點專賣店!

地瓜系列伴手禮品牌,台灣唯一地瓜糕點專賣店!

2023/09/06 09:00:00文/日日美食

一看到虎珍堂的門口猶如瞬間穿越到了日本,大紅的鳥居非常值得當作打卡拍照的景點,而這裡的伴手禮擁有濃郁的日式風情,其中包括獲得國際ITQI認證的憨吉乳酪蛋糕,還有其他美味的點心,如地瓜牛軋糖、虎丸御皇吉、紫薯米蛋糕、地瓜脆片、紫薯流心餅,絕對值得一訪再訪。

↑圖說:地瓜糕點專賣店《虎珍堂》展示櫃。(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二樓的空間是虎珍堂保留得非常用心的地方。珍藏了當年正義百貨行的舊物品,並保留了最原始的外觀,花磚地板以及花窗,搭配微光呈現出古色古味的氣息,而因這裡擁有歷史展示資源,需年滿 12 歲並消費限定套裝組,才可以上樓內用哦!

↑圖說:地瓜糕點專賣店《虎珍堂》二樓環境。(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品嚐完美食之後別忘了進入二樓側門,這個角落還藏著一個小型庭院,給人一種如同隱世的感覺。用簽字筆寫下自己的願望,在祈願簽寫下願望並將它掛在樹上,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圖說:虎珍堂二樓祈願籤。(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日式抹茶⻁月燒」

外皮吃起來是銅鑼燒的味道,麵皮的口感咬起來鬆鬆軟軟,可以細細品嚐到麵包香氣,除了選擇的抹茶口味之外,還有原味、紫薯卡士達可以挑選,另外還有購買一份原味吃看看,而抹茶吃起來比原味多了一份茶香。

除了來這裡必吃的散步甜點之外,還有飲品可以搭配成套餐,且包裝是罐裝綠茶可以外帶的喔!在炎炎夏日可以消暑解膩!最後也很推薦來一份「每日精選蛋糕」,其實就是虎珍堂的切片憨吉乳酪蛋糕,味道十分濃郁的乳酪香,吃起來很綿密的口感,居然還可以吃到地瓜顆粒感!沒有另外加糖都是地瓜本身的甜,吃起來甜度大概微糖到半糖之間,如果喜歡現場也提供整模的憨吉蛋糕可以帶走喔!

↑圖說:地瓜糕點專賣店《虎珍堂》日式虎月燒。(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