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義優鮮農特產前進日本沖繩 展售會大受歡迎

嘉義優鮮農特產前進日本沖繩 展售會大受歡迎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嘉義優鮮農特產禮盒外銷到日本沖繩,嘉義縣長翁章梁5日率隊至琉貿百貨公司,舉辦「嘉義優鮮-嘉義縣農特產品展售會」,除了介紹嘉義優鮮限定款禮盒,還準備試吃活動及嘉義特色愛玉手作體驗,獲日本消費者及記者支持。

翁章梁指出,阿里山的茶及咖啡都是世界級的高品質飲品,搭配金桔果乾、梅乾享用,可品嘗到無添加人工調味的自然美味,而嘉義花生醬的香濃滋味更是不容錯過。

▲縣長翁章梁當場示範手作愛玉,天然無添加的特色大獲好評。(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政府農業處指出,日本當紅的NHK晨間連續劇「爛漫」將臺灣元素「愛玉子」納入題材,上週劇情描寫主角在阿里山採集植物時生病,被鄒族人以愛玉凍救治痊癒。因此邀請翁縣長當場示範手作愛玉,天然無添加的特色大獲主婦好評。

翁章梁說,嘉義縣內涵蓋高山、平原和海岸,豐富的環境資源造就多樣性農產品,高山茶及咖啡更是履獲世界大獎,是其他地方所無法取代的嘉義優勢。為了將縣內高品質農產推向國際,目前以進日本市場作為目標,本次首度將嘉義優鮮農產加工品帶到日本,除了在琉貿百貨進行實體禮盒販售,接下來也會在日本Harawii株式會社官方網站長期販售,讓所有日本朋友都可以輕鬆透過網路訂購嘉義優鮮產品,未來會努力與日本企業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讓更多優質嘉義農特產品進入日本市場。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