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GPT AI加持 倍思大生技添利器 台生技醫療產業首例

GPT AI加持 倍思大生技添利器 台生技醫療產業首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當客戶遇到問題想詢問客服,常遇到的狀況如真人客服電話無人接聽、語音客服答非所問,甚至要使用者再改撥打其他電話詢問等狀況。相信這是身為消費者或客戶的你,常常感到困擾的情況。然而,GPT AI的出現將改變這樣的情況。由聖僑科技研發、倍思大生技導入的客製化GPT AI平台,日前正式上線,倍思大生技成為全國第一個在客服和業務端,擁有專屬GPT AI的企業。

圖/倍思大生技導入GPT AI平台開創業界首例,執行長蘇志仁日前在一場交流會上,分享倍思大生技使用專屬GPT AI平台的心得。

有鑒於歷經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考驗之後,需要加速與國際市場的接軌,倍思大生技特別導入專屬GPT AI平台,倍思大生技執行長蘇志仁表示,就像培育自己的孩子,透過一段時間不斷提供餵養正確及專業的資料,GPT AI不僅建立專屬自身企業的資料庫,AI人工智慧還可以自己主動學習成長,因此不論在被動的客服端或主動的業務端,將可以讓國外客戶更容易了解並接觸台灣業者,進而選擇台灣企業作為合作夥伴。雖然無法完全取代商業上人與人的交流,卻可以發揮相當大的功能,讓企業將各項人力及軟硬體資源,重新配置以使用在其他更適當的地方。

圖/目前在倍思大生技官網上,已經可以看到GPT AI隨時待命為客戶服務,倍思大生技期待透過這樣的方式,增加陌生客戶對倍思大生技的了解,促成雙方合作的機會。

根據了解,倍思大生技使用的GPT AI功能相較於過去,新增加圖文及影音互動的說明介面,而且目前資料正確率可達9成以上,技術水準堪稱是領先全球。而且這個GPT AI系統還可支援多國語系,還搭配自動發送email和line訊息的模組的程式模組,更方便使用者操作及應用。蘇志仁強調,因為沒有人類的語言障礙,不僅讓台灣產業在全球行銷更加簡單,也能進一步推動企業全球化。

蘇志仁認為,資訊自動化、產業數位化、服務雲端化,專屬GPT AI平台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包括在產品行銷、客户服務、人才訓練、智庫維護等等面向,應用層面相當廣泛。而外界擔心AI人工智慧無限制的發展或收集資料,也可以透過半監控式語言的後台,讓使用者輕鬆管理公司重要資料和提高正確性。

圖/AI人工智慧的魅力就在於可以自我學習成長,倍思大生技的GPT AI在持續吸收正確及專業的資料之後,不僅有豐富的資料庫,還可以自己主動學習成長,展現大數據及AI人工智慧的實用性。

面對科技新未來為生技醫療產業服務面帶來的助益,蘇志仁執行長相當期待,因為對他來說,致力於台灣的生醫產業發展,進而能造福國內民眾,是倍思大最重要的社會責任之一。他說:「除了守護台灣民眾的健康,我們也希望AI生成人在生醫業的導入可以推廣到全球,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受到這項技術帶來的福祉」。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北市喑啞父領「待用餐」 歌后江蕙暖送善款獲網友讚翻

劉德華昔遭經紀公司冷凍     洪金寶出手援助大讚「只有他知恩」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