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2023桃園八德風華藝能大賞即將熱鬧登場

2023桃園八德風華藝能大賞即將熱鬧登場

記者周蘭君/綜合報導

桃園八德區公所9月9日將於大成國小舉辦「2023八德風華藝能大賞」,當日晚間6點開始將由八德在地樂團、學生社團及知名歌手等輪番上陣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填問卷送實用宣導品,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享受輕鬆的八德仲夏夜。

八德區公所表示,9月9日的舞台節目,不僅邀請到經典華語樂壇歌星-曾淑勤、桃園八德在地樂團-BIG CHANGE大改樂團及在地4所學校學生社團:新興高中熱舞社、八德國中原勢舞起-原住民舞蹈團、大成國中韓風舞蹈社、永豐高中熱舞社;另為祝賀八德區大成國小邁入創校第100周年,還規劃「大成國小音樂班x唐爵愛管弦樂團」聯合演出,特別編寫交響組曲為活動營造磅礡氣勢,壓軸更安排新生代創作歌手,同時也是大成國小校友的許靜芳,於活動中首次公開獻唱改編曲目。

▲圖/2023八德風華藝能大賞活動海報。(圖/桃園市八德區公所提供)

「2023八德風華藝能大賞」除有動態的晚會活動外,另策劃「藝起同樂繪」繪畫比賽,邀請八德區的國小學童在暑假期間去探訪、採集屬於八德的在地元素,並透過畫筆彩繪出他們眼中的八德,期望藉此激發孩童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以及對家鄉的認識與關懷。「藝起同樂繪」繪畫比賽分為低、中、高年級3組,每組取前3名及佳作10名,得獎者可獲得獎狀及禮券,將於9月9日活動中公開頒獎,且得獎作品將於9月9日至10月21日展示於大成國小游藝館。更多活動訊息,詳見「咱的八塊厝〈八德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334?locale=zh_TW。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