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黑潮軟殼龍蝦堡強勢登場 安永集團引領海鮮漢堡風潮

黑潮軟殼龍蝦堡強勢登場 安永集團引領海鮮漢堡風潮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安永集團旗下MD創作料理和Blue Fish Bar聯手推出黑潮軟殼龍蝦堡,搭配現有的軟殼蟹堡、鱸魚堡和黑鮪魚堡,以台灣在地食材為主,再次引領海鮮漢堡的風潮。

▲帶著些微辣味的是拉差醬軟殼蟹堡也頗受消費者歡迎。(圖/安永集團 提供)

別具風味的黑潮軟殼龍蝦堡採用台灣礁溪本土養殖的黑潮軟殼龍蝦,以創新手法料理,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酥脆彈牙的龍蝦肉與特有的風味,猶如置身台灣東海岸。即日起,MD創作料理和Blue Fish Bar同步限量推出黑潮軟殼龍蝦堡雙人分享餐,品嘗整尾龍蝦的鮮美!

▲使用金目鱸魚製成的檸檬酪梨鱸魚堡。(圖/安永集團 提供)

安永集團致力將台灣風味融入餐點中,黑潮軟殼龍蝦堡是再一次追求卓越的體現,也是向在地食材致敬。安永集團透過各種海鮮漢堡,希望能讓消費者從中體驗台灣海鮮的豐盛好滋味。

▲Blue Fish Bar吧檯一景。(圖/安永集團 提供)

安永主廚團隊深諳食材特性,嚴選新鮮軟殼蟹、龍蝦、鱸魚、黑鮪魚等食材,搭配獨家調製醬汁,開發出一道道令人驚豔的餐點。以獨到的創意,將各種海鮮珍品巧妙地融合在漢堡中,搭配特調醬汁和新鮮蔬菜,不僅增添了層次感,更為每一份海鮮漢堡帶來豐富的口感,也讓消費者感受台灣豐富多樣的海鮮風味。

即日起,在台大校園內的MD創作料理和內湖忠泰樂生活商場的Blue Fish Bar,都能享用限量的黑軟殼龍蝦堡與各式美味的海鮮漢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