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七夕漁人碼頭煙火秀 媲美澎湖花火節

這個週六適逢七夕,雙北煙火放不停,除了北市大稻埕煙火,新北市也在淡水漁人碼頭推出5分20秒煙火秀,今年首度採用與澎湖花火節同等高規格國際比賽冠軍的高空彈,震撼加倍,新北市農業局表示,煙火結束後還別急著走開,緊接著還有全新的情人橋光雕秀登場,總共932盞科技智慧LED變幻燈光搭配千瓦連續功率音響系統,讓人嗨翻一整晚!!

為了怕人潮擠爆造成交通打結,新北市政府呼籲民眾,可使用淡水眾多大眾運輸工具來到漁人碼頭,如搭乘全國第一條幾米公共藝術的淡海輕軌到濱海沙崙站轉乘藍海1線公車,或是由淡水捷運站轉乘紅26、857及836號公車,此外還可由淡水老街渡船頭搭乘交通船,感受不一樣交通體驗。至於自行駕車的民眾,除可停放在漁人碼頭停車場外,還可利用碼頭外中正路二段油車口停車場與淡海路舊沙崙海水浴場前廣場,別讓塞車打壞了旅遊的興緻。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