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王心凌睽違5年 終於發行第13張專輯BITE BACK 快幫王心凌找巨大黑貓!巨貓現身信義區 喊話「看到請通知我」

王心凌睽違5年 終於發行第13張專輯BITE BACK 快幫王心凌找巨大黑貓!巨貓現身信義區 喊話「看到請通知我」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是華人甜蜜天后Cyndi王心凌出道第20週年,先前已正式官宣23站「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9/23、9/24首站台北小巨蛋票房秒殺,此外,隨著王心凌親自監製的演唱會周邊商品曝光,「Sugar Monster家族」五隻可愛的小怪物也正式登場,王心凌醞釀已久的全新專輯終於即將登場!而今天一隻出沒在信義區的黑色巨貓影片開始在網路上廣泛流傳,黑貓又酷又可愛的模樣引爆網路討論,影片的結尾出現清亮的嗓音唱出「Bite Back」,黑貓影片創意十足,引發各界好奇,王心凌也在社群發出貼文:「看到他請通知我!」讓粉絲大呼有趣。也同時發現原來影片上的黑貓,和王心凌公布全新照片中的黑貓一模一樣,而出現的一句歌「Bite Back」正是王心凌的全新單曲〈Bite Back〉!華人甜蜜天后Cyndi王心凌首波冒險力作〈Bite Back〉即將於9/5正式上架。

繼2018年專輯《愛.心凌》後,王心凌已五年未發片,這段期間她不僅完成了上一輪巡演,更在去年《乘風破浪第三季》中再次爆紅,創造驚人的「王心凌現象」,並在暌違五年之後,出道20週年之際,王心凌在萬眾期待下,全新單曲〈Bite Back〉終於即將推出!透過與全新視覺結合的創意行銷影片,王心凌新單曲未發行先轟動,這全新歌曲和全新造型都展現出王心凌與過往不同的風格,新造型的王心凌不再甜到底,而是以「酷中帶甜」又帥又性感的全新姿態現身,並透過帶著神秘氣息的黑貓增添COOL感,新造型整體保留她一貫的甜美、溫柔氣質,同時卻夾帶著一股「什麼都沒在怕」的強勁氣勢,期許這股「全糖風暴」繼續蔓延,席捲全亞洲!

備受期待的全新單曲〈Bite Back〉,製作陣容堅強,展現王心凌重磅回歸歌壇的氣勢!〈Bite Back〉由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被外媒譽為「中國新一代跨文化藝術家」的劉柏辛,攜手與曾為韓國女團Itzy打造金曲的Alina Smith,及曾獲得葛萊美獎的Femke Weidema,強強聯手共同創作、製作,為王心凌量身打造她從未挑戰過的全新曲風,在公布的黑貓影片中僅聽到短短的15秒加一句歌詞,但已讓粉絲期待爆棚!

王心凌將推出新專輯。(圖/天晴娛樂 提供)

而全新實體專輯即將於9/5〈Bite Back〉單曲上架同日開始預購,限量的特殊造型桃紅色膠殼,做成被咬過的形狀,非常特別。此次專輯由本屆金曲獎最佳裝幀設計師畢展熒操刀,設計為兩種版本,「SUGAR COOL」打造的是「甜蜜咬一口」特殊造型COOL PINK限量精裝膠盒版;「SUGAR LIGHT」版本則是「甜蜜咬一口」造型的光透銀微甜質感收藏包裝,而兩個版本都將附有獨家的收藏物和不同造型寫真,都十分值得收藏。

華人甜蜜天后Cyndi王心凌首波冒險力作〈Bite Back〉,將於9/5正式上架。

資料/照片:天晴娛樂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