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棒球情人」高國輝球季結束將引退 曾三連霸中職全壘打王

「棒球情人」高國輝球季結束將引退 曾三連霸中職全壘打王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團今(4)日拋出震撼彈,球星高國輝將於今(2023)球季結束後引退,並預計在9月30日、10月1日舉辦「完美輝擊:My Hero」」主題日,重溫「棒球情人」帶給球迷們的美好回憶。

 

高國輝今年球季結束後將引退。圖:翻攝自富邦悍將

據悉,現年37歲的高國輝2006年加入西雅圖水手隊,旅美生涯結束後,參加2012年中職選秀會,獲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指名,先後效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更曾在2014至2016年達成中職全壘打王三連霸、2020年獲頒東山再起獎。

 

高國輝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正式卸下選手身分。高國輝、羅國華、羅國龍、高國麟「高家4兄弟」,未來只剩目前同樣效力富邦悍將的老四高國麟為職棒選手身分。此外,自義大犀牛體系轉至富邦悍將的現役球員,年底若無在球隊戰力外,將只剩李宗賢、張冠廷、高國麟、申皓瑋、于森旭、林哲瑄、陳仕朋、范玉禹。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