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璞園領航猿看好周儀翔提供穩定戰力 簽3+2延長合約

桃園璞園領航猿看好周儀翔提供穩定戰力 簽3+2延長合約

PLG聯盟桃園璞園領航猿今(4)日宣布與周儀翔簽下3+2延長合約,球團表示,「周儀翔加入飛行部隊後,成為最資深的飛行員,期盼他可以提供球隊穩定戰力,並且以老大哥的身份帶領學弟們持續成長且打出佳績。」

 

桃園璞園領航猿與周儀翔簽下3+2延長合約。圖:球團提供

球團提到,日前桃園璞園領航猿與高雄17直播鋼鐵人達成協議,以施晉堯、陳冠全及2023年首輪第四順位選秀權迎來周儀翔。球團經過觀察,認為周儀翔可以作為球隊未來重要的基石,因此雙方達成共識簽下3+2年延長合約。

 

桃園璞園領航猿球團經過觀察,認為周儀翔可以作為球隊未來重要的基石。圖:球團提供

球團表示,周儀翔於21-22賽季自CBA返台,首年場均上場時間超過40分鐘,繳出12.6分、4.9籃板、3助攻的成績,上個賽季因傷所困共出賽7場賽事,場均上場時間近29分鐘,繳出6分、2.1籃板、2助攻;單場最高攻下18分,另有2籃板、2助攻。

 

球團指出,周儀翔目前已投入球隊訓練,同時積極復健。周儀翔說,「目前傷勢狀況恢復不錯,盼在熱身賽就能穿上領航猿戰袍出賽。」球團也相信周儀翔能夠擺脫過去的傷病,並重拾過往身手,帶領領航猿打出佳績。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