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梁云菲認「無法祝福」 數百字痛訴分手委屈

梁云菲認「無法祝福」 數百字痛訴分手委屈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因為一起在屏東潛水而萌生情感,近日更大方公開戀情。舊愛前「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在IG表示祝福他們,不料昨晚又再度發文吐心聲,坦言:「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但若要真心真意、誠心誠意,很抱歉,我沒有。」

金剛認愛小嫻。圖/翻攝小嫻臉書

梁云菲19日晚上在IG發了一張自己的黑白照,並寫道:「我懶得爭辯是認為格局不同,簡單來說就是雞同鴨講、對牛彈琴,一個講的是道理,一個需要談的是情緒,而只要有一方無法理性冷靜的談論,那就是溝通破裂,既然無法溝通那又何需再白花口舌。」雖然沒直接點名,但心照不宣地說:「即便我帶著這些你丟給我的一刀一劍,那就當念在過去你也曾對我好,算了。」也表示自己的心是肉做的,也會受傷流血,「我接收這些屈辱後,還要再加以祝福你,我真的做不到,我沒有這麼好。」

前「國光女神」梁云菲4月和交往1年多的金剛分手。圖/翻攝梁云菲IG

梁云菲更說了:「我有兩分埋怨、一分憤慨,剩下七分才是祝福。而那七分也是給她的,所以你一分都沒有。」似乎在解釋前一天送出的祝福,如今吐出心裡委屈,讓她爽快直言道:「我想,我不會再委屈自己,讓自己當一個官方的人。至少不會當個表裡不一的人。」不過該篇文章稍早已刪除。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