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疑商業糾紛 黑衣人持棍棒砸店兇狠畫面曝

【有片】疑商業糾紛 黑衣人持棍棒砸店兇狠畫面曝

位於桃園區民生路上一家不動產投顧公司,疑似因前東家看不過生意比他們好,自六月份以來,不斷找人惡意以棍棒砸店,或持鋼珠槍至被害人家中開槍,一連串惡意行徑讓被害人氣得直接將事發經過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文未甚至抱怨台灣的治安怎麼會這麼差,讓有心人士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們,而警方卻無所作為,對此,桃園分局回應,相關傷害及毀損案件,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將積極追緝到案。

 

位於桃園民生路上一家不動產投顧公司,自六月份以來,不斷遭人惡意以棍棒砸店。圖:截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據被害人描述,今年5月份,她的先生在桃園區民生路上自家的公司門前遭到兩名黑衣人持棍棒攻擊,緊接著6月20日她和小孩坐在店裡,也突然有兩名男子持棍棒砸毀大門玻璃,導致她和小孩都受了傷,雖然當下馬上向轄區警方報案,7、8月月份住家又陸續遭人持鋼珠槍開槍警告,而且歹徒射擊的是房間,小孩子的床就在窗邊,她認為「禍不及家人」對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們和小孩,完全是喪盡天良,她還提到,8月份對方又持榔頭到店裡,從窗戶外直接丟進室內,幸好當下沒有人在現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行兇的歹徒離開前甚至還不忘拿手機拍下他們的成品,再大搖大擺的散步離開,囂張行徑令人髮指。 被害人在文中提到,他們清楚行兇的人是誰,只是幾個月下來的報案三聯單已經厚厚一疊了,走警察局就像走自家廚房一樣,從一開始的案件到現在都還沒開庭,她質疑機關單位的程序到底是怎麼走的,為何到現在遲遲沒有下文。

 

據被害人描述,她的先生在桃園區民生路上自家的公司門前遭到兩名黑衣人持棍棒攻擊。圖:截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對此,桃園分局表示,經查此件為疑似土地買賣商業糾紛,自6月份起衍生傷害及毀損案件,已將相關涉嫌人查緝到案,並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8月底發生之毀損案件,也已報請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已掌握犯嫌身分積極追緝到案,同時也在被害人店家放置巡邏箱,定時巡邏察看,因正常出庭時間為受理後三個月內,並非如被害人所說,警方完全無所作為,另有關被害人於新北市住處遭鋼珠槍毀損一案,當時轄區分局也已受理偵處中。警方嚴正聲明,絕不容許任何人以暴力脅迫手段影響社會治安 ,違法者必追究法辦。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