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雲林旅外鄉親回饋母縣 公益捐助弱勢家庭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與財團法人新北市財政融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今(2)日在台西鄉舉辦「回母縣慈善公益活動」,將善款和物資捐贈給台西等七個鄉鎮的低收入戶和貧困家庭。雲林縣長張麗善出席代表受贈,並感謝旅外鄉親回饋母縣、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讓雲林充滿關懷和溫暖,成為一個幸福有愛的縣市。

張麗善表示,旅外鄉親雖然都在外縣市打拚,但是他們都心懷故鄉,新北市同鄉會、融獻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已經連續第7年舉辦「回母縣慈善公益活動」,送愛心、善心送到全縣20個鄉鎮市,當母縣需要救護、救災或分送愛心的車輛設備,他們也都全力協助。

▲縣長張麗善與新北同鄉會將物資、慰問金發放給需要幫助家庭。(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張麗善說,雲林旅外鄉親有濃濃故鄉情,不僅關心雲林建設與發展,也關心農民,只要遇到農產品產銷失衡,就會協助行銷採購,尤其縣府到立法院、希望廣場舉辦促銷活動時,出錢出力採購,協助解決農產品銷售問題,讓農民生計免於困境,她代表所有鄉親與縣府團隊感謝新北同鄉會善心義舉。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