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Yves Rocher伊夫黎雪「活力健髮頭皮精華」活力上市 淨化保濕 打造頭皮的亞馬遜綠林

Yves Rocher伊夫黎雪「活力健髮頭皮精華」活力上市 淨化保濕 打造頭皮的亞馬遜綠林

消費中心 / 綜合報導

研究指出,35歲後頭髮生長速度會日漸變慢、髮量開始慢慢減少;俗話說「頭髮一少,老3歲!」,法國女人舉手投足都是迷人氣息,健康且豐盈的蓬鬆秀髮絕對功不可沒,擁有美麗秀髮,從擁有健康的頭皮開始!

法式優雅秘訣-法國國民植萃髮品《Yves Rocher伊夫黎雪》升級推出—活力健髮頭皮精華,溫和無矽靈配方、98%純天然成分;添加高濃度龍舌蘭萃取物及人蔘萃取物等活性成分,平衡保濕、強化頭皮防禦力,打造頭皮的亞馬遜綠林。

植萃美麗革命,兩大植物活性成分: 龍舌蘭與人蔘萃取物

龍舌蘭保濕修護

嚴選能忍受極端天氣條件並培育了8~12年的有機墨西哥龍舌蘭,富含強效果聚醣分子,蘊藏高效保濕能量。有效滋養與活化頭皮,使得長出的髮絲加倍健康強韌。

人蔘強韌利器

人蔘萃取成分能促進頭皮毛囊新陳代謝,由髮根開始增強頭皮健康度,並加強防禦力。

▲活力健髮頭皮精華。(圖/品牌提供)

活力健髮頭皮精華以琥珀、麝香等木質調為基底,融合純淨清新的佛手柑及白花香調,養護保養頭皮同時,如徜徉在充滿芬多精的亞馬遜森林,讓每個呼吸得到得到放鬆,舒緩緊張情緒、如進行了一場提升心靈正能量的大自然洗禮。

Yves Rocher伊夫黎雪提供高效植萃護理。以保護環境為主旨。從大自然到肌膚,一切都源自於對自然的熱愛。減去不必要的化學成分,只給肌膚需要的,溫柔的對待你的每寸肌膚並能達到「人與自然環境的和平共存」全省康是美門市與官網都有販售。

盧亞官方網站Beauty Gallery https://www.beautygallery.com.tw/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