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弋果網紅星秀》學生自編自導自拍網紅影片脫穎而出

《弋果網紅星秀》學生自編自導自拍網紅影片脫穎而出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弋果國際教育集團舉辦《弋果網紅星秀》大賽,開闢專屬舞台,讓學生自編、自導、自拍、自製網紅影片,搭配優異的美語解說,深入採訪專家,展現推廣力及創作能力,經過半年來的激烈競爭, 2日於《弋果網紅星秀-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揭曉分組名次,其中28件脫穎而出,弋果董事長孫瑞芬高度肯定學生們的努力,期許能持續以獨特的視角,闡述多樣的感知經驗,體現創作者經濟的獨特價值。

拿下B組第一名的新莊中信分校Ryder和Jasper,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以無比的毅力、克服一道道難關,拍片一切從零開始,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製作出緊湊刺激的武術影片,片中無論是翻滾、奔跑、踢擊,甚至多次摔倒在地,全都甘之如飴,就為了將最完美的畫面呈現在作品中

▲《弋果網紅星秀-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揭曉分組名次其中35件脫穎而出。(圖/弋果國際教育集團提供)

「我打從心底喜歡武術,所以想拍出最棒的武術片!」發表得獎感言時,兩名星秀在台上笑得靦腆,眼神中流露出滿足的成就感,當初單純對分享興趣的念頭,竟然是支持他們一路走來,不畏艱鉅的原動力。

半年多以來,歷經反覆的腳本修改、製片、集訓、修正、剪輯等過程,弋果星秀們早已找到作為創作者的節奏,在創作的過程中感受不到時光流逝,只有不斷重複找靈感和素材,感受水到渠成的痛快。

B組蘆竹光明旗艦校Josie Shih,參賽期間被診斷出罹患第一型糖尿病,此後需每天注射胰島素以確保血糖穩定。Josie心情一度低落,幸好在家人的用心呵護下逐漸恢復元氣,並決定將這段治療的心路歷程拍成影片,鼓勵自己勇敢走下去,片中介紹測量血糖使用的血糖機、血液採樣、胰島素注射等過程,還採訪到她的醫師,探討罹患糖尿病的原因,藉此衛教資訊,讓廣大閱聽眾能及早預防溫暖,充滿溫暖和勵志的正能量。

《弋果網紅星秀》自今年年初開放徵件後,吸引數百名弋果學子參加,選出優異作品共104組進入複賽,特別邀請到以善於融合不同風格而享負盛名的國際級網紅「小貝」及「盧卡斯」,巡迴北中南開課集訓,獨家傳授成為頂尖網紅的祕訣,讓學生們自由無拘地展現出澎湃勃發的創意。

評審導師一致認為,參賽者們樂於分享,更勇於接受挑戰,嘗試更多元的拍攝手法,融合在地特色,認識家鄉的文化,並將這些學習養分,導入為影片的一部分,從全新的視角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弋果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孫瑞芬表示,弋果長期以來秉持跨領域學習的精神,鼓勵孩子發揮觀察問題、連結資源的能力,每支作品都代表著每個人珍貴的故事,對平凡的日常刻畫出不平凡的關係,保持感謝與珍惜,同時看見這塊土地的獨特。

孫瑞芬深信,弋果不只是美語補習班,更是夢想集散地,透過不斷嘗試與蛻變,在夢想實踐之路上,遇見想像力與生命力的激盪,透過日復一日的精進和銳變,面對進化的渴望,永不滿足於現況,勇於突破框架,是這次《弋果網紅星秀》賦予弋果學子們最寶貴的禮物。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